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广州

梦之夜


开始两天的大会咯~

这一次的大会我是超级期待的~

可以看到很多很多贝瑞的系统里的钻石

林盈

廖颖芝

田云

容太

卢进通

新钻石许浩然

爸爸的老朋友郑武刘家全

李家达

dexter uncle

我爸爸

最重要的的是!!

杜国渊

杜国渊咧~


超精彩的~~

而且噢~

两天的大会让全部人都认识我了~

因为

两天的大会我就站起来被表扬了两次~

哈哈~

厉害吧~

所以散会的时候全部人都认识我了~

第一次是被郑武阿姨表扬我在容太家有抄笔记


第二次是我爸爸上台讲的时候表扬那段影片是我做的~

而且我做的影片是这次梦之夜所有钻石的影片中最特别的~

并且受到全场的欢迎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_5dy4xSVc



果然我好几天没睡是值得的~

散会过后呢吃完晚餐我们就马上冲到上下九去逛街


才逛1小时左右全部就打烊了~

然后我们就转场~!


按摩^^

嘻嘻~

过后就回酒店倒头大睡啦~

终于不用再做影片了~



21.12.2009


几点起床?

12.30

够力迟~

太累了嘛~

然后呢?

冲啊~~

去吃午餐+早餐


去哪里吃?

找表妹!


谁表妹?

不是我表妹!


那是谁表妹?

餐厅叫表妹~


噢噢~


我们到那里的时候

容太跟容先生已经在餐厅等了~

真不好意思~


吃完后我们就去钱钱跟蔡律师的家


看泻血~

绝对不是我~

是alan tai~

我就负责

在旁边吓他~

哈哈~

钱钱也很好哦~

还煮很多炸馒头给我们吃咧~

超喜欢的~

我是面食皇后!!

水饺,馒头,锅贴,饭

都是我的最爱


然后?

去以太广场安利公司
开家庭聚会~
厉害吧~
可以租到安利公司耶~~
22.12.2009
早上起的很早
因为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跟妈咪去逛街啦~~
北京路耶~
看了看护照~
都两年整没去了~
好久哦~
之前4个月就来一次的~
看到熟悉的北京路就有一种兴奋的感觉~
哈哈~
shopping time
然后我跟妈咪两个人就开始搏命血拼啦~~
到五点的时候我们就赶回去酒店集合
要回家咯~
其他人就先各自搭计程车去机场
我们一家三口就等蔡律师来接我们去
终于到机场的时候
时间刚刚好~
登入后
时间也差不多了~
上飞机咯~
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广州

梦之夜


开始两天的大会咯~

这一次的大会我是超级期待的~

可以看到很多很多贝瑞的系统里的钻石

林盈

廖颖芝

田云

容太

卢进通

新钻石许浩然

爸爸的老朋友郑武刘家全

李家达

dexter uncle

我爸爸

最重要的的是!!

杜国渊

杜国渊咧~


超精彩的~~

而且噢~

两天的大会让全部人都认识我了~

因为

两天的大会我就站起来被表扬了两次~

哈哈~

厉害吧~

所以散会的时候全部人都认识我了~

第一次是被郑武阿姨表扬我在容太家有抄笔记


第二次是我爸爸上台讲的时候表扬那段影片是我做的~

而且我做的影片是这次梦之夜所有钻石的影片中最特别的~

并且受到全场的欢迎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_5dy4xSVc



果然我好几天没睡是值得的~

散会过后呢吃完晚餐我们就马上冲到上下九去逛街


才逛1小时左右全部就打烊了~

然后我们就转场~!


按摩^^

嘻嘻~

过后就回酒店倒头大睡啦~

终于不用再做影片了~



21.12.2009


几点起床?

12.30

够力迟~

太累了嘛~

然后呢?

冲啊~~

去吃午餐+早餐


去哪里吃?

找表妹!


谁表妹?

不是我表妹!


那是谁表妹?

餐厅叫表妹~


噢噢~


我们到那里的时候

容太跟容先生已经在餐厅等了~

真不好意思~


吃完后我们就去钱钱跟蔡律师的家


看泻血~

绝对不是我~

是alan tai~

我就负责

在旁边吓他~

哈哈~

钱钱也很好哦~

还煮很多炸馒头给我们吃咧~

超喜欢的~

我是面食皇后!!

水饺,馒头,锅贴,饭

都是我的最爱


然后?

去以太广场安利公司
开家庭聚会~
厉害吧~
可以租到安利公司耶~~
22.12.2009
早上起的很早
因为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跟妈咪去逛街啦~~
北京路耶~
看了看护照~
都两年整没去了~
好久哦~
之前4个月就来一次的~
看到熟悉的北京路就有一种兴奋的感觉~
哈哈~
shopping time
然后我跟妈咪两个人就开始搏命血拼啦~~
到五点的时候我们就赶回去酒店集合
要回家咯~
其他人就先各自搭计程车去机场
我们一家三口就等蔡律师来接我们去
终于到机场的时候
时间刚刚好~
登入后
时间也差不多了~
上飞机咯~
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