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久違的悸動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深夜
在網上看了一個又一個影片
看到這個
我傻住了
心裡有了一波一波的漣漪
久久不能平息
我的淚
也不知怎麼的自己掉了下來

我承認
我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人
我總是愛堅持某種莫名的堅持
就爲了維護某種不可理喻的倔強
因為這樣
我錯過了很多對我好的人

曾經
我們很靠近
靠近得幾乎只差那麼一步
真的就只有一點點
但是
就是那一丁點的距離
讓如今的我們仿佛完全隔絕

删了臉書
換了手機
朋友之間的鏈接也都沒有了
你真的就從我的生活圈裡消失了

本來
我真的以為沒什麼
但是
到現在才漸漸發現
原來還有著那一絲不捨

差不多一年了
已經一年沒有聯絡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想起我
但我會

第一次跟你去看電影那個很Dut的樣子
在學校你明明害羞還裝坦然的樣子
那時候每天早上到油站去買的牛奶
還有凌晨泡麵快遞
這些點點滴滴
還是常常在我腦海裡重演
每當想起這些畫面
我就會不自禁的會心一笑

 我不知道在你的心裡
我留給你什麽?
壓力?遺憾?感慨?後悔?
或者對你而言
我只不過是個過客?
我達達的馬蹄聲
是個美麗的錯誤

1 則留言: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久違的悸動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深夜
在網上看了一個又一個影片
看到這個
我傻住了
心裡有了一波一波的漣漪
久久不能平息
我的淚
也不知怎麼的自己掉了下來

我承認
我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人
我總是愛堅持某種莫名的堅持
就爲了維護某種不可理喻的倔強
因為這樣
我錯過了很多對我好的人

曾經
我們很靠近
靠近得幾乎只差那麼一步
真的就只有一點點
但是
就是那一丁點的距離
讓如今的我們仿佛完全隔絕

删了臉書
換了手機
朋友之間的鏈接也都沒有了
你真的就從我的生活圈裡消失了

本來
我真的以為沒什麼
但是
到現在才漸漸發現
原來還有著那一絲不捨

差不多一年了
已經一年沒有聯絡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想起我
但我會

第一次跟你去看電影那個很Dut的樣子
在學校你明明害羞還裝坦然的樣子
那時候每天早上到油站去買的牛奶
還有凌晨泡麵快遞
這些點點滴滴
還是常常在我腦海裡重演
每當想起這些畫面
我就會不自禁的會心一笑

 我不知道在你的心裡
我留給你什麽?
壓力?遺憾?感慨?後悔?
或者對你而言
我只不過是個過客?
我達達的馬蹄聲
是個美麗的錯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