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美国

这几天在美国真得很好玩噢~~
可是。。。
严重时差!!
日夜颠倒的日子很辛苦咯~
我还用了三天的时间在酒店里倒时差
哈哈~在酒店里面真的超值得的啦~
那间酒店的面积是整个山庄哦~
从房间到大堂大概要走15分钟才可以到哦~
好险酒店里面有虾头车(shuttle)的服务~


是不是很好~
可是!这些只是用来。。。。。


(载行李的)
我们这些伟大的客人呢~
是用↓
这台

这台
或者你很厉害的话可以坐











(这台)

这间pelican hill实在有够好的啦~
他是坐落在太平洋旁边~
从我们的房间就可以看到海了~



好浪漫哦~~
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一大早起来去游走酒店~
那么漂亮的风景不拍可惜哦~
这间酒店还有种很多很漂亮的植物~
不知道为什么很像美国的话开到比较漂亮的
我目前为止在酒店里面发现的植物有


柠檬


蓝莓


天堂鸟(美国的天堂鸟就是特别鸟的咯)
不止他的植物好看它的餐厅早餐也很好吃噢~





这样的早餐你猜我吃了多少钱?
28块
美金啊!!!!
超贵的
那也难怪的这间酒店一间房间一晚的费用值马币2400啊~~
东西贵也应该的啦~
第四天的时候我们就离开pelican hill乐哦~
搬到市中心的HILTON ANAHIEM
那间酒店在洛杉矶的迪士尼乐园附近~
走路大概是分钟就到了
第五天呢
我们就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叫SAN DIEGO圣地亚哥
首先我们去看航空母舰

里面有很多以前美军用来打仗的飞机哦~








有的可以上山下海 有的可以发射飞弹 有的可以旋转360度
真的好多好多飞机哦~
看完航空母舰呢~
我们就到SEA WORLD海洋公园去看杀人鲸表演~



我们到了海洋公园后就趁人还少就赶快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过后我们就入场了

看KILLING WHALE的地方它的座位有分上下两区
蓝色椅子的是会湿的~
白色椅子的时不湿的~

我贪欧玩就去跟凯川他们坐蓝色椅子的地方咯~
本来想说SHAMU(杀人鲸的名字)只是为把扫一扫这样而已~


结果!他竟然整个尾巴举起来一拍!
我们全部都湿透了!

而且有一件事我严重失算!
我忘记他们喷到我这里的是盐水!!
弄到我的脸几刺痛一下
就赶快到厕所去弄干咯~
把前面湿掉的刘海夹上去咯~
然后我们就去看海豚
因为听JEFFERY讲可以跟海豚近距离接触哦~
我们就巴不得马上冲过去了~
在那里挤满了很多人
好不容易挤到了一个好位子

结果!!海豚不过来!!!
等等等都等没有
再要走的时候凯川来了
都不懂是怎样他一过来海豚就来了哦~
过分!


他讲海豚喜欢人家向他泼水的~
嘻嘻~然后我跟凯川两个就一直泼水给海豚咯~
海豚也很开心的过来唱歌给我们听~
哈哈~很开心咯~
然后我们就一直继续像海豚泼水致意
海豚也很配合的打开嘴巴让我们泼水进去
我跟凯川两个人就很开心的一直泼一直泼~
结果!!
那只海豚竟然把刚刚我跟凯川泼到他嘴里的水全部吐到我脸上!!!
气死我了啦!!!
我又在湿多一次了·
四点的时候·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美国

这几天在美国真得很好玩噢~~
可是。。。
严重时差!!
日夜颠倒的日子很辛苦咯~
我还用了三天的时间在酒店里倒时差
哈哈~在酒店里面真的超值得的啦~
那间酒店的面积是整个山庄哦~
从房间到大堂大概要走15分钟才可以到哦~
好险酒店里面有虾头车(shuttle)的服务~


是不是很好~
可是!这些只是用来。。。。。


(载行李的)
我们这些伟大的客人呢~
是用↓
这台

这台
或者你很厉害的话可以坐











(这台)

这间pelican hill实在有够好的啦~
他是坐落在太平洋旁边~
从我们的房间就可以看到海了~



好浪漫哦~~
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一大早起来去游走酒店~
那么漂亮的风景不拍可惜哦~
这间酒店还有种很多很漂亮的植物~
不知道为什么很像美国的话开到比较漂亮的
我目前为止在酒店里面发现的植物有


柠檬


蓝莓


天堂鸟(美国的天堂鸟就是特别鸟的咯)
不止他的植物好看它的餐厅早餐也很好吃噢~





这样的早餐你猜我吃了多少钱?
28块
美金啊!!!!
超贵的
那也难怪的这间酒店一间房间一晚的费用值马币2400啊~~
东西贵也应该的啦~
第四天的时候我们就离开pelican hill乐哦~
搬到市中心的HILTON ANAHIEM
那间酒店在洛杉矶的迪士尼乐园附近~
走路大概是分钟就到了
第五天呢
我们就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叫SAN DIEGO圣地亚哥
首先我们去看航空母舰

里面有很多以前美军用来打仗的飞机哦~








有的可以上山下海 有的可以发射飞弹 有的可以旋转360度
真的好多好多飞机哦~
看完航空母舰呢~
我们就到SEA WORLD海洋公园去看杀人鲸表演~



我们到了海洋公园后就趁人还少就赶快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过后我们就入场了

看KILLING WHALE的地方它的座位有分上下两区
蓝色椅子的是会湿的~
白色椅子的时不湿的~

我贪欧玩就去跟凯川他们坐蓝色椅子的地方咯~
本来想说SHAMU(杀人鲸的名字)只是为把扫一扫这样而已~


结果!他竟然整个尾巴举起来一拍!
我们全部都湿透了!

而且有一件事我严重失算!
我忘记他们喷到我这里的是盐水!!
弄到我的脸几刺痛一下
就赶快到厕所去弄干咯~
把前面湿掉的刘海夹上去咯~
然后我们就去看海豚
因为听JEFFERY讲可以跟海豚近距离接触哦~
我们就巴不得马上冲过去了~
在那里挤满了很多人
好不容易挤到了一个好位子

结果!!海豚不过来!!!
等等等都等没有
再要走的时候凯川来了
都不懂是怎样他一过来海豚就来了哦~
过分!


他讲海豚喜欢人家向他泼水的~
嘻嘻~然后我跟凯川两个就一直泼水给海豚咯~
海豚也很开心的过来唱歌给我们听~
哈哈~很开心咯~
然后我们就一直继续像海豚泼水致意
海豚也很配合的打开嘴巴让我们泼水进去
我跟凯川两个人就很开心的一直泼一直泼~
结果!!
那只海豚竟然把刚刚我跟凯川泼到他嘴里的水全部吐到我脸上!!!
气死我了啦!!!
我又在湿多一次了·
四点的时候·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