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17.12.2009

广州



今天又要飞咯~

飞去广州~

搭下午四点的飞机

然后呢~~

这次坐飞机还蛮好玩的~

跟很多人一起~

我们一行16个人同一辆飞机

蛮热闹的~

我就忙咯~

我一上飞机就开始开电脑做功课咯~

做我们去美国跟台湾的影片~

爸爸讲他礼拜天要用到~

就做做做~~

用了四个半小时只是选照片而已~

累啊~~

下飞机到东山宾馆的时候是晚上九点

我们就等文仔来带我们去吃宵夜咯~

我们到一间全部都是毛泽东的餐厅~

店里面的包厢弯弯曲曲的~

有点复杂~

然后就吃咯~

不知不觉两桌子的人边吃边聊

很快就过了两个小时

凌晨一点啦~

然后冷冷的天里我们就回到酒店里面咯~

我洗完澡舒服了过后

就。。。






睡觉?

才不是咧~

我就继续做影片~

弄到凌晨4点半才睡~

累到严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17.12.2009

广州



今天又要飞咯~

飞去广州~

搭下午四点的飞机

然后呢~~

这次坐飞机还蛮好玩的~

跟很多人一起~

我们一行16个人同一辆飞机

蛮热闹的~

我就忙咯~

我一上飞机就开始开电脑做功课咯~

做我们去美国跟台湾的影片~

爸爸讲他礼拜天要用到~

就做做做~~

用了四个半小时只是选照片而已~

累啊~~

下飞机到东山宾馆的时候是晚上九点

我们就等文仔来带我们去吃宵夜咯~

我们到一间全部都是毛泽东的餐厅~

店里面的包厢弯弯曲曲的~

有点复杂~

然后就吃咯~

不知不觉两桌子的人边吃边聊

很快就过了两个小时

凌晨一点啦~

然后冷冷的天里我们就回到酒店里面咯~

我洗完澡舒服了过后

就。。。






睡觉?

才不是咧~

我就继续做影片~

弄到凌晨4点半才睡~

累到严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