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10.12.2009

我的生日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本来的打算是我们去打撞球
然后就去走街
晚上就去吃东西~

结果呢~
那个死黄X雯
竟然放本大小姐飞机!!
真的是!@#$%^&*()@$%#*^

然后呢~
就不管他啦~
等墨爸来载我跟墨出
我们两个光棍就只好到时代广场去闲晃咯~
无聊噢~
就去纱布纱布吃东西~
太开心了~
我终于不用再吃到汉堡包了~~


然后呢~
我们就去唱K

只唱两个小时~
22块~
算起来还蛮贵的~
算啦~
又不是每天生日~

再来呢~
我们就全部到处乱逛~
走走下我又想打撞球了~
我们就去6楼咯~
结果上到去~
没有桌子~!!

又刚好看到阿伦他们
就马上不假思索的
跟他讨生日礼物
有没有搞错!!
他竟然没有准备噢~
明明知道我生日的

然后
娜来了~
我们就等小蛙来咯~
等等等
小蛙还没来
曾令扬来了


哈哈~
打抢时间到
我成功的勒索到一只猫咪公仔~
还是令扬最乖

再来呢~
我们等太久啦~
就先去餐厅等咯~

大概9.45
小希
红鱼
曼芝
慧玲
阿贝
安迪
柯南
douglas
陆陆续续到了~
就来个大合照


然后呢~
曼芝他们喝完水就走了
我们就继续的玩咯~

到12.30的时候
墨,希的爸爸来载了
蛙,荣他们骑车回了
娜,我一起坐计程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10.12.2009

我的生日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本来的打算是我们去打撞球
然后就去走街
晚上就去吃东西~

结果呢~
那个死黄X雯
竟然放本大小姐飞机!!
真的是!@#$%^&*()@$%#*^

然后呢~
就不管他啦~
等墨爸来载我跟墨出
我们两个光棍就只好到时代广场去闲晃咯~
无聊噢~
就去纱布纱布吃东西~
太开心了~
我终于不用再吃到汉堡包了~~


然后呢~
我们就去唱K

只唱两个小时~
22块~
算起来还蛮贵的~
算啦~
又不是每天生日~

再来呢~
我们就全部到处乱逛~
走走下我又想打撞球了~
我们就去6楼咯~
结果上到去~
没有桌子~!!

又刚好看到阿伦他们
就马上不假思索的
跟他讨生日礼物
有没有搞错!!
他竟然没有准备噢~
明明知道我生日的

然后
娜来了~
我们就等小蛙来咯~
等等等
小蛙还没来
曾令扬来了


哈哈~
打抢时间到
我成功的勒索到一只猫咪公仔~
还是令扬最乖

再来呢~
我们等太久啦~
就先去餐厅等咯~

大概9.45
小希
红鱼
曼芝
慧玲
阿贝
安迪
柯南
douglas
陆陆续续到了~
就来个大合照


然后呢~
曼芝他们喝完水就走了
我们就继续的玩咯~

到12.30的时候
墨,希的爸爸来载了
蛙,荣他们骑车回了
娜,我一起坐计程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