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29.11.2009

今天难得早上没有事情要做可以睡晚一点~
结果竟然在11.30的时候被旅店的电话吵醒~
↓我的新手机哦hello kitty的↓

催房了。。。讨厌
我们就赶快匆匆忙忙的收拾行李退房了~
退房过后大舅舅就来接我们~
送我们走了噢~
今天要去美国了~
到了机场过后猜猜看发生什么事?
嘻嘻。。。
又看到明星啦~
我看到九孔噢~
在过海关的时候在我们前面3排~
哎哟~怎么好像感觉台湾哪里都看得到明星啊
我们今天搭16.20分的飞机到洛杉矶去
第一次到美国哦~
兴奋咧^^嘻嘻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知道为什么空那么多格吗?
~~~~~~~~~因为~~~~~~~~~
我飞很久咧!!
11个小时啊~
但是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飞了那么久还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到美国的时候还是29号早上11点50分~晕
严重时差@@
美国跟马来西亚的时间计算方式其实也不难啦
美国时间+4个小时然后日夜颠倒就是了~
例如:
美国上午11.00+4=3.00
日夜颠倒就是凌晨3点
这样了解我的明白了吗?
下飞机过后我们过海关
那个人就检查我们一家三口的护照
问我爸爸是不是father;
我爸说是。
问我是不是daugther;
我就说是。
然后再问我妈是不是sister;
哇~妈的!我气炸咯!
mother 跟 sister有着天壤之别耶~
出海关后呢~
我们就跟安利公司的其他钻石会合要到我们洛杉矶的酒店咯~!!
我们坐车到一个大洛杉矶的一个区叫orange line橙线
我们住的酒店是一个度假村的模式
听说里面很大到要坐车才能从大厅回到房间的咧~
这间酒店叫做Pelican Hill Resort~五星级的哟~
一到达酒店里面真的好开心哦~
实在有够大的~
它里面有一个圆形的游泳池~据说还是全世界最大的圆形游泳池耶~
好漂亮噢~

注册完过后呢~
就回房间啦^^
一回房间我整个兴奋到死为止!!
一进房间服务人员已经把我们的行李摆好在床尾柜
然后房间里面还有两张双人床
其中一张双人床上面摆着一个信封
信封上面写着我的名字



哇哈哈哈~
厉害大牌咧~~
于是从此以后那就是我的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29.11.2009

今天难得早上没有事情要做可以睡晚一点~
结果竟然在11.30的时候被旅店的电话吵醒~
↓我的新手机哦hello kitty的↓

催房了。。。讨厌
我们就赶快匆匆忙忙的收拾行李退房了~
退房过后大舅舅就来接我们~
送我们走了噢~
今天要去美国了~
到了机场过后猜猜看发生什么事?
嘻嘻。。。
又看到明星啦~
我看到九孔噢~
在过海关的时候在我们前面3排~
哎哟~怎么好像感觉台湾哪里都看得到明星啊
我们今天搭16.20分的飞机到洛杉矶去
第一次到美国哦~
兴奋咧^^嘻嘻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知道为什么空那么多格吗?
~~~~~~~~~因为~~~~~~~~~
我飞很久咧!!
11个小时啊~
但是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飞了那么久还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到美国的时候还是29号早上11点50分~晕
严重时差@@
美国跟马来西亚的时间计算方式其实也不难啦
美国时间+4个小时然后日夜颠倒就是了~
例如:
美国上午11.00+4=3.00
日夜颠倒就是凌晨3点
这样了解我的明白了吗?
下飞机过后我们过海关
那个人就检查我们一家三口的护照
问我爸爸是不是father;
我爸说是。
问我是不是daugther;
我就说是。
然后再问我妈是不是sister;
哇~妈的!我气炸咯!
mother 跟 sister有着天壤之别耶~
出海关后呢~
我们就跟安利公司的其他钻石会合要到我们洛杉矶的酒店咯~!!
我们坐车到一个大洛杉矶的一个区叫orange line橙线
我们住的酒店是一个度假村的模式
听说里面很大到要坐车才能从大厅回到房间的咧~
这间酒店叫做Pelican Hill Resort~五星级的哟~
一到达酒店里面真的好开心哦~
实在有够大的~
它里面有一个圆形的游泳池~据说还是全世界最大的圆形游泳池耶~
好漂亮噢~

注册完过后呢~
就回房间啦^^
一回房间我整个兴奋到死为止!!
一进房间服务人员已经把我们的行李摆好在床尾柜
然后房间里面还有两张双人床
其中一张双人床上面摆着一个信封
信封上面写着我的名字



哇哈哈哈~
厉害大牌咧~~
于是从此以后那就是我的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