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18.12.2009

广州

今天我起了个一大早~

早上8点就起床了~

只睡4个小时啊~~

累~

打扮一下就要去吃早餐咯~

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就要走路~

走到酒店一号楼的酒楼吃早餐~

等到人到期的时候差不多10点多了~

就吃咯~

吃吃吃

到12点多我们就移驾去越秀公园站的

以太广场安利公司拉~~

哈哈~

这一次我带领大家搭地铁有很大很大的成就感

发现我很熟广州了~

嘻嘻~

然后妈咪就到楼上去办点事情

我咧~就带他们看看附近咯~

还有跟他们解释产品

过后等妈咪出来后我们就去吃麦当当~

厉害的我~

趁着一点点的空闲时间

继续赶工我的影片~

这辈子都还没那么勤劳过~

等麦当劳集合完毕后~

我们

又要走回去搭地铁回酒店啦~

要吃晚餐了嘛~

爸爸就厉害~

从早餐吃到晚餐~

从早餐两张台

变到剩半张台

然后变一张台

再变三张台

好厉害哦~

爸爸就是爸爸~

三张台的晚餐吃完后呢~

我们就租了一台巴士

一起去

番禺的星河湾~

容太住那里噢~

嘻嘻~

我们可以去容太的家咧~~


那一区豪华住宅区

是超多贝瑞的系统的钻石住的

其中有:

杜国渊
谢国光
刘家全
容子明

超大牌的啦~

最小的一位也是月收入过十万人名币的

然后就听他们分享一下~

超有荣幸的~

一次过听那么多钻石分享

重点是!!

还不用给钱~~

有够好的啦~~

然后容太最好笑的~

一看到我就一直拉着我说

【妞妞来,来,容太带你来我三万块的马桶~】

哈哈~

一个马桶三万块人民币啊~~

那是一个冬暖夏凉的马桶哦~

你经过的时候它会自动开盖

冬天冷的时候他会吹暖气~

让你尊贵的屁屁不会着凉~

夏天的时候他会吹冷风~

让你不会有味道残留~

神吧~~

我超爱的~

然后12点的时候我们就回酒店了~

回酒店后我一样~

没有睡觉~

还是做我的影片~

这次更厉害~

做到5.30

天亮才睡~

够力伤肝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18.12.2009

广州

今天我起了个一大早~

早上8点就起床了~

只睡4个小时啊~~

累~

打扮一下就要去吃早餐咯~

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就要走路~

走到酒店一号楼的酒楼吃早餐~

等到人到期的时候差不多10点多了~

就吃咯~

吃吃吃

到12点多我们就移驾去越秀公园站的

以太广场安利公司拉~~

哈哈~

这一次我带领大家搭地铁有很大很大的成就感

发现我很熟广州了~

嘻嘻~

然后妈咪就到楼上去办点事情

我咧~就带他们看看附近咯~

还有跟他们解释产品

过后等妈咪出来后我们就去吃麦当当~

厉害的我~

趁着一点点的空闲时间

继续赶工我的影片~

这辈子都还没那么勤劳过~

等麦当劳集合完毕后~

我们

又要走回去搭地铁回酒店啦~

要吃晚餐了嘛~

爸爸就厉害~

从早餐吃到晚餐~

从早餐两张台

变到剩半张台

然后变一张台

再变三张台

好厉害哦~

爸爸就是爸爸~

三张台的晚餐吃完后呢~

我们就租了一台巴士

一起去

番禺的星河湾~

容太住那里噢~

嘻嘻~

我们可以去容太的家咧~~


那一区豪华住宅区

是超多贝瑞的系统的钻石住的

其中有:

杜国渊
谢国光
刘家全
容子明

超大牌的啦~

最小的一位也是月收入过十万人名币的

然后就听他们分享一下~

超有荣幸的~

一次过听那么多钻石分享

重点是!!

还不用给钱~~

有够好的啦~~

然后容太最好笑的~

一看到我就一直拉着我说

【妞妞来,来,容太带你来我三万块的马桶~】

哈哈~

一个马桶三万块人民币啊~~

那是一个冬暖夏凉的马桶哦~

你经过的时候它会自动开盖

冬天冷的时候他会吹暖气~

让你尊贵的屁屁不会着凉~

夏天的时候他会吹冷风~

让你不会有味道残留~

神吧~~

我超爱的~

然后12点的时候我们就回酒店了~

回酒店后我一样~

没有睡觉~

还是做我的影片~

这次更厉害~

做到5.30

天亮才睡~

够力伤肝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