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6.12.2009(美国时间)

今天厉害!
5.30起床洗澡洗脸刷牙换衣梳头
因为今天我很兴奋噢~
今天我们就要去全世界最最最著名的
HOLLYWOOD
可是时间被爸爸拖拖拖拖拖到8.30才出发~
到好莱坞的时候已经9.30了~

(我的早餐)


(好莱坞电影院)


(大象大象)


(远观好莱坞)


(juroze clock)

就赶快拍几个重要的明星

迈克杰克逊


小甜甜布兰妮


李小龙


成龙


铁达尼号主题曲的主唱噢~
然后就要走了~
本来想在旁边的纪念品店买一个礼物送墨墨的~
结果时间来不及了~
墨~歹势啦~
明年我寄都寄回来给你的!


那么赶时间你知道去哪里吗?
严重咯~
我们要到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环球影城去耶~

那里是好莱坞明星工作的地方噢~
所有好莱坞的大电影都是在影城里面的摄影棚拍的噢~
例如:KING KONG,ZERO,大白鲨,ANGEL AND DEVIL, MUMMY, JUROZE PARK ,还有史瑞克噢~
超多的啊~
还有很多我讲不出的名字都在这里完成噢~!
然后呢~我们就去坐影城缆车去看整个好莱坞的摄影棚~
真的是不看不知道~
一看才发现原来好莱坞是那么先进的~
你们知道吗?
原来在大白鲨电影里面的那只大白鲨只是个遥控机器噢~
而且他并不是想我们想象中那么大~
还有~通常我们看电影的时候时常会看到那种爆炸场面炸到车斗飞的那种噢~
原来~那些车的下面都是有东西支撑的~还可以随意遥控那台车的方向噢~
超厉害的~
正当我在欣赏他们的技术的时候突然间缆车上的导游关掉麦克风跟我们讲话~
他说现在我们经过的地方现在在拍戏~
所以不能用麦克风~
我就问他在拍什么戏咯~
结果~
那位导游说现在这里拍的就是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看的美国连续剧~
HEROES!!英雄耶~
他第一部到第三部我全部都有看光光噢~
超好看的~

然后我们就去看water world
在那里elise gan被喷到很惨
哈哈~
谁叫他自己要去报仇的~
在那场表演里面气氛真的很high
他们的表演也很逼真
就像是真的在打一样~

看完表演后我们就去玩mummy
本来我以为mummy只是看木乃伊而已~
怎知道一上车要帮安全带的噢~
后悔都来不及了~
然后云霄飞车就开始冲啊~
冲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停下来~
大约10秒后
你猜发生什么事?









他妈的
云霄飞车退后啊!!
而且是用同样的速度~
吓到我够够力去噢~


玩完恐怖的mummy后
我们接着就去juroze park
要进去之前我很聪明以防万一
我用了3块美金买一件雨衣给我爸爸
因为爸爸已经开始不舒服了
由于有我的爱心雨衣
爸爸在船冲下来的时候完全没有湿到
可是
正当爸爸很自豪的炫耀他被雨衣保护的很好的时候
右边突然有一只恐龙直接向他的脸喷水~
哈哈~
雨衣什么都包的紧紧地
就是没有包到脸~
这个叫做百密一疏啊~

然后呢~
我们就去看烈火雄心
英文忘了叫什么
那个经典啊~~!!
爆炸场面真真正正发生在你眼前吖!!!
看到那些化学桶被炸的飞起来
火苗蔓延吖~
种种种种的逼真场面
实在太有型了


接着我们就去看一个忘记叫什么区的~
那个表演真的很赞~
他在里面跟我们所有的在场观众道歉~
因为有些场面真的把我们这些观众骗得团团转
如果没有去美国还真的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搞的
然后他让我们全场观众一起帮电影配音
好好玩噢~
感觉很有成就感

然后呢~
我们就回酒店爸爸他们有主题晚宴
本小姐呢~
就负责在房间里面看cartoon network学英文睡觉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6.12.2009(美国时间)

今天厉害!
5.30起床洗澡洗脸刷牙换衣梳头
因为今天我很兴奋噢~
今天我们就要去全世界最最最著名的
HOLLYWOOD
可是时间被爸爸拖拖拖拖拖到8.30才出发~
到好莱坞的时候已经9.30了~

(我的早餐)


(好莱坞电影院)


(大象大象)


(远观好莱坞)


(juroze clock)

就赶快拍几个重要的明星

迈克杰克逊


小甜甜布兰妮


李小龙


成龙


铁达尼号主题曲的主唱噢~
然后就要走了~
本来想在旁边的纪念品店买一个礼物送墨墨的~
结果时间来不及了~
墨~歹势啦~
明年我寄都寄回来给你的!


那么赶时间你知道去哪里吗?
严重咯~
我们要到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环球影城去耶~

那里是好莱坞明星工作的地方噢~
所有好莱坞的大电影都是在影城里面的摄影棚拍的噢~
例如:KING KONG,ZERO,大白鲨,ANGEL AND DEVIL, MUMMY, JUROZE PARK ,还有史瑞克噢~
超多的啊~
还有很多我讲不出的名字都在这里完成噢~!
然后呢~我们就去坐影城缆车去看整个好莱坞的摄影棚~
真的是不看不知道~
一看才发现原来好莱坞是那么先进的~
你们知道吗?
原来在大白鲨电影里面的那只大白鲨只是个遥控机器噢~
而且他并不是想我们想象中那么大~
还有~通常我们看电影的时候时常会看到那种爆炸场面炸到车斗飞的那种噢~
原来~那些车的下面都是有东西支撑的~还可以随意遥控那台车的方向噢~
超厉害的~
正当我在欣赏他们的技术的时候突然间缆车上的导游关掉麦克风跟我们讲话~
他说现在我们经过的地方现在在拍戏~
所以不能用麦克风~
我就问他在拍什么戏咯~
结果~
那位导游说现在这里拍的就是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看的美国连续剧~
HEROES!!英雄耶~
他第一部到第三部我全部都有看光光噢~
超好看的~

然后我们就去看water world
在那里elise gan被喷到很惨
哈哈~
谁叫他自己要去报仇的~
在那场表演里面气氛真的很high
他们的表演也很逼真
就像是真的在打一样~

看完表演后我们就去玩mummy
本来我以为mummy只是看木乃伊而已~
怎知道一上车要帮安全带的噢~
后悔都来不及了~
然后云霄飞车就开始冲啊~
冲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停下来~
大约10秒后
你猜发生什么事?









他妈的
云霄飞车退后啊!!
而且是用同样的速度~
吓到我够够力去噢~


玩完恐怖的mummy后
我们接着就去juroze park
要进去之前我很聪明以防万一
我用了3块美金买一件雨衣给我爸爸
因为爸爸已经开始不舒服了
由于有我的爱心雨衣
爸爸在船冲下来的时候完全没有湿到
可是
正当爸爸很自豪的炫耀他被雨衣保护的很好的时候
右边突然有一只恐龙直接向他的脸喷水~
哈哈~
雨衣什么都包的紧紧地
就是没有包到脸~
这个叫做百密一疏啊~

然后呢~
我们就去看烈火雄心
英文忘了叫什么
那个经典啊~~!!
爆炸场面真真正正发生在你眼前吖!!!
看到那些化学桶被炸的飞起来
火苗蔓延吖~
种种种种的逼真场面
实在太有型了


接着我们就去看一个忘记叫什么区的~
那个表演真的很赞~
他在里面跟我们所有的在场观众道歉~
因为有些场面真的把我们这些观众骗得团团转
如果没有去美国还真的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搞的
然后他让我们全场观众一起帮电影配音
好好玩噢~
感觉很有成就感

然后呢~
我们就回酒店爸爸他们有主题晚宴
本小姐呢~
就负责在房间里面看cartoon network学英文睡觉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