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哎哟哟~

我出外坡了

槟城

感觉我好像真的很忙
最近
好像很多人去刺青了酱的~
唔既dim概
希跟墨都纹了噢~
我~~
嘻嘻~
不敢啦~
也没这种冲动

~回一下魂~

讲回槟城啦~
这两天的DD冲刺班很精彩
但是就有一点点赶时间
这次的分享嘉宾是广州的系统负责人刘家全叔叔
哈哈~
开心啊~
才隔一个月又见面了~
特有亲切感咧~

这一张是上个月在广州跟他们全家人一起拍的照片
我们两家人都是edc噢~
嘻嘻~
可是他女儿比我小一年怎么比我还高啊~~

不小心飞回广州了~
再飞回来一下
他的分享很不错哦~
我影响最深的都是很久以前郑武跟刘家全一起来我们中心分享
都是郑武先讲
讲完过后到刘家全
然后他就会说
【我要说的我太太都说完了,谢谢】
是酱的噢~~
这次他讲了好多好多~
厉害咧~~

所以
飞回来吉隆坡~
我要睡觉了~
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哎哟哟~

我出外坡了

槟城

感觉我好像真的很忙
最近
好像很多人去刺青了酱的~
唔既dim概
希跟墨都纹了噢~
我~~
嘻嘻~
不敢啦~
也没这种冲动

~回一下魂~

讲回槟城啦~
这两天的DD冲刺班很精彩
但是就有一点点赶时间
这次的分享嘉宾是广州的系统负责人刘家全叔叔
哈哈~
开心啊~
才隔一个月又见面了~
特有亲切感咧~

这一张是上个月在广州跟他们全家人一起拍的照片
我们两家人都是edc噢~
嘻嘻~
可是他女儿比我小一年怎么比我还高啊~~

不小心飞回广州了~
再飞回来一下
他的分享很不错哦~
我影响最深的都是很久以前郑武跟刘家全一起来我们中心分享
都是郑武先讲
讲完过后到刘家全
然后他就会说
【我要说的我太太都说完了,谢谢】
是酱的噢~~
这次他讲了好多好多~
厉害咧~~

所以
飞回来吉隆坡~
我要睡觉了~
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