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改头换面

10.01.10

起床的时候特别兴奋~
因为是我的大日子!!!
不是生日
不是结婚
其实就是
16年前的今天我满月耶~~
兴奋吧~

嘻嘻~
为了那么兴奋的日子
就去改变一下造型啦~
想剪头发很久了的~
可是一直都没什么时间去剪~
不过今天起床超有mood
所以就约了娜娜一起去弄头咯~

(出门前拍的)
很快的我就变成



厉害吧~
太勇敢了~
然后我一剪完马上就发信息给妈咪
跟他讲我剪短发了~
吓到我妈咪都不相信噢~

然后呢~
我跟娜就去找墨喝茶~
在星光大道看到这位紫色的先生



我们在lot10的jackie chan cafe喝咖啡兼吹水一下咯~
环境蛮不错的~
不过有点没有隐私罢了~
大致上除了服务态度以外没有什么不满的
下一次我应该还是会去哪里消费的~






在喝完咖啡过后我们就到金河去逛逛咯~
(在墨的店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改头换面

10.01.10

起床的时候特别兴奋~
因为是我的大日子!!!
不是生日
不是结婚
其实就是
16年前的今天我满月耶~~
兴奋吧~

嘻嘻~
为了那么兴奋的日子
就去改变一下造型啦~
想剪头发很久了的~
可是一直都没什么时间去剪~
不过今天起床超有mood
所以就约了娜娜一起去弄头咯~

(出门前拍的)
很快的我就变成



厉害吧~
太勇敢了~
然后我一剪完马上就发信息给妈咪
跟他讲我剪短发了~
吓到我妈咪都不相信噢~

然后呢~
我跟娜就去找墨喝茶~
在星光大道看到这位紫色的先生



我们在lot10的jackie chan cafe喝咖啡兼吹水一下咯~
环境蛮不错的~
不过有点没有隐私罢了~
大致上除了服务态度以外没有什么不满的
下一次我应该还是会去哪里消费的~






在喝完咖啡过后我们就到金河去逛逛咯~
(在墨的店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