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补充

补写礼拜一的贴

吼~真的不爽学校了~
昨晚好不容易把校服挖出来很开心的列~
然后早上出门的时候才发现
他妈的~装修家里的时候把校鞋丢了~
还两双一起丢!!
晕~
结果~
下下策
只好穿我们家阿迪的鞋子上学
大得要命~
才14岁脚长酱大干嘛啦~

。。。。。。。。。。

好不容易走到了学校就有不爽的事了
看到赌懒得人~
想知道是谁吼~
到我们学校去看下最近谁家的车被偷了就懂咯~

。。。。。。。。。。

考虑了半天都不知道要不要绑头发~
因为我认为我剪的是短头发
可是大家都觉得我是中长发
怎么办呢?
那我到底是长发还是短发?
可是最后为了安全起见
我绑了
乖吧~

。。。。。。。。。。

然后进foyer
又到了perhimpunan的时候啦~
又有看不过眼的事了~
梁佩珊!!!
什么死人发型啦
小姐
你那粒头2006年就退流行了啦~
还觉得很美那种~
发什么神经嘛~
好险你不跟我同班~
不然你就惨了

。。。。。。。。。。

今天我有一个很大的优势
老师问我做莫没有带书来
我只要回答
【oh~sorry teacher, i'm juz bck from LA】
然后就不用被骂了噢~
不错吧~
哈哈~
我喜欢
所以一定要好好表现
爸爸才会时常带我出国~
嘻嘻

。。。。。。。。。。

不过今天整体上来说对学校的感想是:
本小姐再也不到学校去了
麻烦,又热,又累
所以~
我就继续享受在家的大小姐生活啦~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补充

补写礼拜一的贴

吼~真的不爽学校了~
昨晚好不容易把校服挖出来很开心的列~
然后早上出门的时候才发现
他妈的~装修家里的时候把校鞋丢了~
还两双一起丢!!
晕~
结果~
下下策
只好穿我们家阿迪的鞋子上学
大得要命~
才14岁脚长酱大干嘛啦~

。。。。。。。。。。

好不容易走到了学校就有不爽的事了
看到赌懒得人~
想知道是谁吼~
到我们学校去看下最近谁家的车被偷了就懂咯~

。。。。。。。。。。

考虑了半天都不知道要不要绑头发~
因为我认为我剪的是短头发
可是大家都觉得我是中长发
怎么办呢?
那我到底是长发还是短发?
可是最后为了安全起见
我绑了
乖吧~

。。。。。。。。。。

然后进foyer
又到了perhimpunan的时候啦~
又有看不过眼的事了~
梁佩珊!!!
什么死人发型啦
小姐
你那粒头2006年就退流行了啦~
还觉得很美那种~
发什么神经嘛~
好险你不跟我同班~
不然你就惨了

。。。。。。。。。。

今天我有一个很大的优势
老师问我做莫没有带书来
我只要回答
【oh~sorry teacher, i'm juz bck from LA】
然后就不用被骂了噢~
不错吧~
哈哈~
我喜欢
所以一定要好好表现
爸爸才会时常带我出国~
嘻嘻

。。。。。。。。。。

不过今天整体上来说对学校的感想是:
本小姐再也不到学校去了
麻烦,又热,又累
所以~
我就继续享受在家的大小姐生活啦~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