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跨年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出夜街好开心噢~
四点多到金河~
然后就去找墨
在他的店里胡搞瞎搞
刚好又遇到ah seng
就去喝茶咯~
然后呢~
就在策划晚上去哪里咯~
这时候刚好遇到婕婕~
我试着衣服都冲出来问他去哪里~
结果~
她做工~
算咯~
接着我们就到三楼的马桶餐厅去吃~
果然~
真的不好吃~
难怪一进去的时候服务员都叫我们不要来~
哈哈~
即使不好吃我也要去~
因为我很久没有看到令扬了~
有点想念他那种酱笨的人了~
再来呢~
就出去玩的时候啦~
想想想都不懂要去哪里~
下下策
只好到PGRM那里什么都有的地方去咯~
我们的计划是
去HAWAII CLUB
如果不能就在外面的BAR喝酒
再不能就到楼上栋球
栋球都不能的话就去妈妈档
够完美的策划吧~
然后我们把顺序倒过来走~
我们先去栋球
再去bar等过时间
才去hawaii里面













经过这次事件后我发现
他们两个的酒量都不怎么行
只有我还不错~没啥醉
小墨
全身红到完

娜娜
吐得半条命还头痛


只有我
清醒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跨年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出夜街好开心噢~
四点多到金河~
然后就去找墨
在他的店里胡搞瞎搞
刚好又遇到ah seng
就去喝茶咯~
然后呢~
就在策划晚上去哪里咯~
这时候刚好遇到婕婕~
我试着衣服都冲出来问他去哪里~
结果~
她做工~
算咯~
接着我们就到三楼的马桶餐厅去吃~
果然~
真的不好吃~
难怪一进去的时候服务员都叫我们不要来~
哈哈~
即使不好吃我也要去~
因为我很久没有看到令扬了~
有点想念他那种酱笨的人了~
再来呢~
就出去玩的时候啦~
想想想都不懂要去哪里~
下下策
只好到PGRM那里什么都有的地方去咯~
我们的计划是
去HAWAII CLUB
如果不能就在外面的BAR喝酒
再不能就到楼上栋球
栋球都不能的话就去妈妈档
够完美的策划吧~
然后我们把顺序倒过来走~
我们先去栋球
再去bar等过时间
才去hawaii里面













经过这次事件后我发现
他们两个的酒量都不怎么行
只有我还不错~没啥醉
小墨
全身红到完

娜娜
吐得半条命还头痛


只有我
清醒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