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Bla bla bla

几千年没打部落格好空虚喔~
这几天还蛮不错的
虽然行踪已经忘的七七八八的
但是总是感觉充实
礼拜六跟曼尼小墨一起喝茶
看到了全世界最恶心的人
想吐
虽然是有变美
不过说实在的
也只是从极度丑变成超级丑而已~
相信近期看到他的人一定有这样的感觉
我确定!!!!
不过那天喝茶是愉快的
接着呢 礼拜一跟小墨唱歌(^.^)
然后咧 我们就去taki的生日派对
这是我第一次去overtime的说
呵呵
我好像真的离开吉隆坡很久了
那天自然也很开心
因为那是我离开坤成女中后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坤成的人
是开心的咯<3
接着呢~礼拜二妈咪就带我们去吃螃蟹
(^.^)
超好吃的!!!
礼拜四。也就是今天啦
一起床就发现家里怎么是空的
还蛮惊讶的
原来是我睡晚了
他们都出门了
我只好自己想行程噜~
就约了小希看电影
兜兜转转 转转兜兜
结果还是没看到电影
回来整整一个月了
真的一场电影都还没看
不知怎么搞的
我一定一定要看电影!!!!
接着就跟他的朋友去shisha
说实在的 我真的不会耶~
有点丢脸的说
哈哈哈
相信不会有下次的!

Erm....希望明天会更好 坏人更加少
大家晚安<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Bla bla bla

几千年没打部落格好空虚喔~
这几天还蛮不错的
虽然行踪已经忘的七七八八的
但是总是感觉充实
礼拜六跟曼尼小墨一起喝茶
看到了全世界最恶心的人
想吐
虽然是有变美
不过说实在的
也只是从极度丑变成超级丑而已~
相信近期看到他的人一定有这样的感觉
我确定!!!!
不过那天喝茶是愉快的
接着呢 礼拜一跟小墨唱歌(^.^)
然后咧 我们就去taki的生日派对
这是我第一次去overtime的说
呵呵
我好像真的离开吉隆坡很久了
那天自然也很开心
因为那是我离开坤成女中后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坤成的人
是开心的咯<3
接着呢~礼拜二妈咪就带我们去吃螃蟹
(^.^)
超好吃的!!!
礼拜四。也就是今天啦
一起床就发现家里怎么是空的
还蛮惊讶的
原来是我睡晚了
他们都出门了
我只好自己想行程噜~
就约了小希看电影
兜兜转转 转转兜兜
结果还是没看到电影
回来整整一个月了
真的一场电影都还没看
不知怎么搞的
我一定一定要看电影!!!!
接着就跟他的朋友去shisha
说实在的 我真的不会耶~
有点丢脸的说
哈哈哈
相信不会有下次的!

Erm....希望明天会更好 坏人更加少
大家晚安<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