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年度災難

一年一度都會發生的慘案~開學
幹!又要開學了
我正式成為高二的學生了
不知是好還是壞~
暑假有很多想要分享的都還沒有po上來
就已經要開學了
真有點難過啊~
現在就讓我們來回到快樂的國度  馬來西亞  吧~
真的比台灣快樂多了
話說某一個禮拜五
我跟eva還有她妹kareen一起去看電影
在買了票過後我們就去吃飯~本來想說要吃旺角的
但後來還是去吃了 寶香肉骨茶
想說好久沒見他們兩個讓他們一人出rm10然後剩下的我付好了
結果!!一買單真的有點嚇到
我們叫很少結果RM 69.20
有點驚訝
然後呢~我就跟eva去看電影咯~kareen就去逛街
我們看的是大耳窿
還不錯
但更經典的是
整個戲院只有4個人
幾乎包場~
哈哈哈~感覺特別自在
有一種【Im the king of the world】的感覺
呵呵 誇張 但是是真的
接著嘛~
後面幾天也就沒有幹嘛
只是某一天我們要去viva看電影的時候
我的手機就留在計程車上忘記拿
就bye bye了`
好險不是很貴的手機
話說回來
請各位重新在fb里inbox給我你們的手機號碼吧
我都沒有你們的聯絡方式了
然後呢~因為某種原因~
所以我現在用samsung galaxy ace
真的還不錯~
總之~alan 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年度災難

一年一度都會發生的慘案~開學
幹!又要開學了
我正式成為高二的學生了
不知是好還是壞~
暑假有很多想要分享的都還沒有po上來
就已經要開學了
真有點難過啊~
現在就讓我們來回到快樂的國度  馬來西亞  吧~
真的比台灣快樂多了
話說某一個禮拜五
我跟eva還有她妹kareen一起去看電影
在買了票過後我們就去吃飯~本來想說要吃旺角的
但後來還是去吃了 寶香肉骨茶
想說好久沒見他們兩個讓他們一人出rm10然後剩下的我付好了
結果!!一買單真的有點嚇到
我們叫很少結果RM 69.20
有點驚訝
然後呢~我就跟eva去看電影咯~kareen就去逛街
我們看的是大耳窿
還不錯
但更經典的是
整個戲院只有4個人
幾乎包場~
哈哈哈~感覺特別自在
有一種【Im the king of the world】的感覺
呵呵 誇張 但是是真的
接著嘛~
後面幾天也就沒有幹嘛
只是某一天我們要去viva看電影的時候
我的手機就留在計程車上忘記拿
就bye bye了`
好險不是很貴的手機
話說回來
請各位重新在fb里inbox給我你們的手機號碼吧
我都沒有你們的聯絡方式了
然後呢~因為某種原因~
所以我現在用samsung galaxy ace
真的還不錯~
總之~alan 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