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開學了

開學第一周~
不知不覺已經成為高二的學姐了
從高一禮班的班長到高二嚴班的副班長
希望可以有所學有所不同
在去年的下學期 我好不容易得到了班排第一  也同時成為校排第三
希望今年也可以獲得同樣傑出的成績

今年我的班上只有16個人
非常精簡
所以我很開心
我們下課的時候很吵
上課的時候很安靜
我很喜歡這樣
很高興我選了第一類組

輪到社團了~
很快新生盃就要開始了
我今年帶兩個班
高一愛,和
我的學弟妹都很可愛
雖然沒有演辯基礎
但是大家都很肯學
很認真
我在說話的時候他們會很認真的拿筆記本記下來
就像我高一的時候一樣
我很開心
希望我的學弟妹可以跟我一樣熱血
甚至比我更熱血
比我還愛演辯
我希望演辯社可以從我們9字的大家一起開始努力一起付出
讓未來演辯社的地位更加顯赫
今天,華僑高中演辯社的社團聚會
地點在板橋的檸檬草
歷届的學長姐都來了
最大還到85的耶~
我的學號是99~
可以想像有多遠了嗎
強耶!!!
儘管某些學長姐已經離開辯圈很久了
但是大家的心還是繫著辯論的
大家還是一樣的喜歡辯論
我看到的時候突然有股暖流從心裡冒出來
感觸好多好多
我希望我以後即使是多年後
還可以像很多今天看到的學長姐一樣
還是那麼熱血的為辯論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開學了

開學第一周~
不知不覺已經成為高二的學姐了
從高一禮班的班長到高二嚴班的副班長
希望可以有所學有所不同
在去年的下學期 我好不容易得到了班排第一  也同時成為校排第三
希望今年也可以獲得同樣傑出的成績

今年我的班上只有16個人
非常精簡
所以我很開心
我們下課的時候很吵
上課的時候很安靜
我很喜歡這樣
很高興我選了第一類組

輪到社團了~
很快新生盃就要開始了
我今年帶兩個班
高一愛,和
我的學弟妹都很可愛
雖然沒有演辯基礎
但是大家都很肯學
很認真
我在說話的時候他們會很認真的拿筆記本記下來
就像我高一的時候一樣
我很開心
希望我的學弟妹可以跟我一樣熱血
甚至比我更熱血
比我還愛演辯
我希望演辯社可以從我們9字的大家一起開始努力一起付出
讓未來演辯社的地位更加顯赫
今天,華僑高中演辯社的社團聚會
地點在板橋的檸檬草
歷届的學長姐都來了
最大還到85的耶~
我的學號是99~
可以想像有多遠了嗎
強耶!!!
儘管某些學長姐已經離開辯圈很久了
但是大家的心還是繫著辯論的
大家還是一樣的喜歡辯論
我看到的時候突然有股暖流從心裡冒出來
感觸好多好多
我希望我以後即使是多年後
還可以像很多今天看到的學長姐一樣
還是那麼熱血的為辯論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