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我想回家

我承認 我驕傲
我承認 我很兇

我有認知以來
弱肉強食 是社會現象
是生態
是很正常的
當我比別人差的時候 我被取笑 羞辱 都是正常的
而且 從小學到現在一向都是如此

自然而然
這種現實的觀念一直存在在我的腦袋裡
如果 妳不喜歡被笑被羞辱
那你就要比別人強
那你就可以去笑他們

於是,我很努力很努力
想盡辦法讓我比別人強
我 似乎做到了
所以,我就像我的潛意識裡教的一樣
我可以笑人 羞辱別人
我一直認為 這是身為弱者應該承擔的責任
當我身為弱者時  我承擔 我甘願
因為我之所以成為弱者是因為我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  不夠用心
我才會淪為弱者
這是我該承擔的結果

也許是我太堅強
我忘了 別人辦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
被我傷過的人:
我鄭重的向你們道歉,對不起
我太驕傲 太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我想回家

我承認 我驕傲
我承認 我很兇

我有認知以來
弱肉強食 是社會現象
是生態
是很正常的
當我比別人差的時候 我被取笑 羞辱 都是正常的
而且 從小學到現在一向都是如此

自然而然
這種現實的觀念一直存在在我的腦袋裡
如果 妳不喜歡被笑被羞辱
那你就要比別人強
那你就可以去笑他們

於是,我很努力很努力
想盡辦法讓我比別人強
我 似乎做到了
所以,我就像我的潛意識裡教的一樣
我可以笑人 羞辱別人
我一直認為 這是身為弱者應該承擔的責任
當我身為弱者時  我承擔 我甘願
因為我之所以成為弱者是因為我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  不夠用心
我才會淪為弱者
這是我該承擔的結果

也許是我太堅強
我忘了 別人辦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
被我傷過的人:
我鄭重的向你們道歉,對不起
我太驕傲 太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