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我好難過

這個禮拜
好累好累
負責帶學弟妹的我
頭很大
學弟妹不積極很難過
其他幹部不積極也很難過
整個心揪著揪著的好不舒服
到昨天我們辦的示範賽我又很失敗
好難過哦~
當我看到整個評分單的時候心好難過哦~
我覺得我好沒用
那麼認真 那麼付出
卻也沒有比人家厲害
可能我真的沒有辯論的天分·吧
或者我沒有當一辯的天分
唉~
這種分數都還不知道拿出去給誰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我好難過

這個禮拜
好累好累
負責帶學弟妹的我
頭很大
學弟妹不積極很難過
其他幹部不積極也很難過
整個心揪著揪著的好不舒服
到昨天我們辦的示範賽我又很失敗
好難過哦~
當我看到整個評分單的時候心好難過哦~
我覺得我好沒用
那麼認真 那麼付出
卻也沒有比人家厲害
可能我真的沒有辯論的天分·吧
或者我沒有當一辯的天分
唉~
這種分數都還不知道拿出去給誰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