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 Eva-Jia: 姐妹情。

哎喲喲~~這條水~
每次都要這樣的咯~~
我都害羞了~
哈哈~加油啦~
以後還要努力打blog噢


♥ Eva-Jia: 姐妹情。: "久久一次地打部落格 因为真得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真的很lifeless 可是就有一个人拼命埋怨我啦 因为她身在远处 想知道我的生活近况 我最近很好 没什么看不开的 最近喜欢把自己搞得很忙 可以不乱想事情 hmm 总之我还是很典型的射手女性格。 : -喂。 --干..."

2 則留言:

  1. 我自己也觉得恶心咯,不是你我才不会打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過看到也很爽一下啊❤

    回覆刪除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 Eva-Jia: 姐妹情。

哎喲喲~~這條水~
每次都要這樣的咯~~
我都害羞了~
哈哈~加油啦~
以後還要努力打blog噢


♥ Eva-Jia: 姐妹情。: "久久一次地打部落格 因为真得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真的很lifeless 可是就有一个人拼命埋怨我啦 因为她身在远处 想知道我的生活近况 我最近很好 没什么看不开的 最近喜欢把自己搞得很忙 可以不乱想事情 hmm 总之我还是很典型的射手女性格。 : -喂。 --干..."

2 則留言:

  1. 我自己也觉得恶心咯,不是你我才不会打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過看到也很爽一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