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又換背景啦~~

從甜甜的冰糖換成了藍天白雲
心態又轉變了
就再換一下背景啊~~
昨晚 有鬼混去了
實在很晚~
4點多才要睡
的確很誇張
也不知怎麼的~
上禮拜用8天的時間看完422頁的鹿鼎記(一)
現在正努力的再看(二)
看得都愛不釋手呢~
待會兒要去看蒙娜麗莎會說話的展覽
然後去fern的家練音樂報告
再打扮一會兒到士林夜市鬼混去~
再在fern的家過個夜~
明天一起上學❤
希望可以盡興
我要出門咯~bye
我愛大家
並且送給大家一首我最近覺得還不錯聽的歌~
也是在馬來西亞我最懷念的東西

Mamak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又換背景啦~~

從甜甜的冰糖換成了藍天白雲
心態又轉變了
就再換一下背景啊~~
昨晚 有鬼混去了
實在很晚~
4點多才要睡
的確很誇張
也不知怎麼的~
上禮拜用8天的時間看完422頁的鹿鼎記(一)
現在正努力的再看(二)
看得都愛不釋手呢~
待會兒要去看蒙娜麗莎會說話的展覽
然後去fern的家練音樂報告
再打扮一會兒到士林夜市鬼混去~
再在fern的家過個夜~
明天一起上學❤
希望可以盡興
我要出門咯~bye
我愛大家
並且送給大家一首我最近覺得還不錯聽的歌~
也是在馬來西亞我最懷念的東西

Mamak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