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未做好心理準備者勿入)

真的火了
本大小姐打從娘胎到現在從來沒有遇過如此下賤犯賤欠揍的女人!
Fuck off
有個人,雖然我從來就沒有很喜歡他
他的種種行為也都有所聞
但是!靠腰王八蛋!你幹嗎弄我!
你犯賤欠人屌就算了
不要把我跟你歸為同一類!
我跟我朋友打牌有錯嗎?!
總比你猶如公車般的誰都可以上嗎?!
甚至還有前門後門
並且老弱殘障統統一概接受
這種事真的全校只有你這個賤貨幹得出來吧!
搶人家男朋友還要在人家背後講人家壞話
有種你就直接去找他講啊

你在怕什麽?
不是說你有高三的男生挺你嗎?!
拜託!那位先生自己都要被打了

我現在知道爲什麽你跟你姐姐都長得一模一樣了
因為你跟你姐明明就是一樣的賤貨胚子!
長成這個樣子還整天肖想可以靠男人吃飯!
拜託
用屁股想都知道
他們只想上公車!
在你們這種人的身上
不可能找得到愛!
你所謂的【很多人追】只是很多人排隊上公車而已!!!
你以為只有你出這些事情可以贏得比較多朋友嗎?!
王八蛋!
你的西洋像會有被揭穿的一天!

老是單純的以為很多人把你當兄弟嗎?
幹!
只是應酬你幼小的心靈而已!
人家怎麼想你 你都不知道 還以為你很多朋友嗎?

我譚筠霖一定會跟你算總帳的!
你給我等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未做好心理準備者勿入)

真的火了
本大小姐打從娘胎到現在從來沒有遇過如此下賤犯賤欠揍的女人!
Fuck off
有個人,雖然我從來就沒有很喜歡他
他的種種行為也都有所聞
但是!靠腰王八蛋!你幹嗎弄我!
你犯賤欠人屌就算了
不要把我跟你歸為同一類!
我跟我朋友打牌有錯嗎?!
總比你猶如公車般的誰都可以上嗎?!
甚至還有前門後門
並且老弱殘障統統一概接受
這種事真的全校只有你這個賤貨幹得出來吧!
搶人家男朋友還要在人家背後講人家壞話
有種你就直接去找他講啊

你在怕什麽?
不是說你有高三的男生挺你嗎?!
拜託!那位先生自己都要被打了

我現在知道爲什麽你跟你姐姐都長得一模一樣了
因為你跟你姐明明就是一樣的賤貨胚子!
長成這個樣子還整天肖想可以靠男人吃飯!
拜託
用屁股想都知道
他們只想上公車!
在你們這種人的身上
不可能找得到愛!
你所謂的【很多人追】只是很多人排隊上公車而已!!!
你以為只有你出這些事情可以贏得比較多朋友嗎?!
王八蛋!
你的西洋像會有被揭穿的一天!

老是單純的以為很多人把你當兄弟嗎?
幹!
只是應酬你幼小的心靈而已!
人家怎麼想你 你都不知道 還以為你很多朋友嗎?

我譚筠霖一定會跟你算總帳的!
你給我等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