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我快瘋了!!

我真的快發瘋了!
軍歌比賽又沒有贏!
又被那種死人撲街王八蛋氣!
我真的快抓狂了!!!!
靠腰!!!

什麽死人精神總錦標啊!
F CK YOU
應到21人    實到20人!
明明就有一個人沒有參加!
最最最基本的團隊精神早就沒有了還可以得精神總錦標!
王八蛋!這是哪招啊!!
爲什麽樹林高中和樹人家商的教官不懂呢?!!
軍隊不是講團結 合作 紀律嗎?!
爲什麽他們還可以拿冠軍?!
我不服!
我不可能服!!
可是我們班的混蛋又說不要計較~
我真的很難吞著口氣

最近受的委屈真的很大
現在才發現做班長好痛苦好委屈
我從小到大都還沒有人敢這樣對我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拜託,你自己混就算了 不要拖累全班!
人家勸你 還要被罵!
這是何種道理?!
老師說你中文不好你就說因為你是外國人,請問廖同學,全班哪一位不是外國人了?
自己爛就不要頂嘴,
不會講話還硬要講
不會撒謊還硬要扯
也不反省一下自己說出來的話有多可笑多白目!
我只是忍你,讓你,因為我是班長。
因為班長必須要有度量
我跟你不同,所以我忍!
我不像你!廖忠明!
人家有日本血統,自然就有日文名字
就說別人不尊重自己的國家
那你呢?還不是一樣?
你就是印尼人!!!不用裝英國!
只會更加丟臉而已!
自取其辱!
不會念書還要罵人?
什麽叫會念書又不一定有天分?!
你有天分 不努力又怎樣?!
就連愛迪生也是有百分之一的天分 與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才得以有今時今日的成就
那你呢?!
白話一點叫做【你靠個屁啊!】
總之,從今以後不論你再怎麼求我,我都不會幫你的
不管什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我快瘋了!!

我真的快發瘋了!
軍歌比賽又沒有贏!
又被那種死人撲街王八蛋氣!
我真的快抓狂了!!!!
靠腰!!!

什麽死人精神總錦標啊!
F CK YOU
應到21人    實到20人!
明明就有一個人沒有參加!
最最最基本的團隊精神早就沒有了還可以得精神總錦標!
王八蛋!這是哪招啊!!
爲什麽樹林高中和樹人家商的教官不懂呢?!!
軍隊不是講團結 合作 紀律嗎?!
爲什麽他們還可以拿冠軍?!
我不服!
我不可能服!!
可是我們班的混蛋又說不要計較~
我真的很難吞著口氣

最近受的委屈真的很大
現在才發現做班長好痛苦好委屈
我從小到大都還沒有人敢這樣對我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拜託,你自己混就算了 不要拖累全班!
人家勸你 還要被罵!
這是何種道理?!
老師說你中文不好你就說因為你是外國人,請問廖同學,全班哪一位不是外國人了?
自己爛就不要頂嘴,
不會講話還硬要講
不會撒謊還硬要扯
也不反省一下自己說出來的話有多可笑多白目!
我只是忍你,讓你,因為我是班長。
因為班長必須要有度量
我跟你不同,所以我忍!
我不像你!廖忠明!
人家有日本血統,自然就有日文名字
就說別人不尊重自己的國家
那你呢?還不是一樣?
你就是印尼人!!!不用裝英國!
只會更加丟臉而已!
自取其辱!
不會念書還要罵人?
什麽叫會念書又不一定有天分?!
你有天分 不努力又怎樣?!
就連愛迪生也是有百分之一的天分 與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才得以有今時今日的成就
那你呢?!
白話一點叫做【你靠個屁啊!】
總之,從今以後不論你再怎麼求我,我都不會幫你的
不管什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