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是怎樣!!!

本來很期待今天要去玩的~
結果。。。
地點一直換一直換
本來預算是九份,可是因為會下雨所以就改成台中
後來又因為台中也會無聊又換來烏來
好複雜噢!!
房間又很難定!
去哪裡人都很多~
唉~~
怎麼這樣啊!!!
暈。

昨天晚上有位仁兄{名字不方便透露,便用仁兄來代稱,雖然怪怪的}晚上來找我聊天
然後就跑出去坐在麥當勞 什麽也沒點 什麽也沒有貢獻
就坐在人家店裡聊天聊了好久
聊過去 聊未來 聊觀念 聊感情 聊課業 聊國際價值觀 等等
差點連天文地理都搬出來了==
真的,哈哈~
儘管如此 還是聊得很開心啦~
結果弄到昨晚我3點才睡覺
今天9點就自然蘇醒了
好神奇!
哈哈~
所以現在精神狀態有點怪怪的
習慣就好
鄭板橋的名言:難得糊塗
不要每天都糊塗就好了嘛
erm....
本來有很多東西想寫的
因為最近啊~很很很很很想念我的姐妹們
尤其是小墨!!
顧嘉詠:
你幾百年沒有寫blog了!!
我會想念你的咧!!
想關心也關心不到你!!!
緊張得咯!

總之~祝大家天天開心
All is we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是怎樣!!!

本來很期待今天要去玩的~
結果。。。
地點一直換一直換
本來預算是九份,可是因為會下雨所以就改成台中
後來又因為台中也會無聊又換來烏來
好複雜噢!!
房間又很難定!
去哪裡人都很多~
唉~~
怎麼這樣啊!!!
暈。

昨天晚上有位仁兄{名字不方便透露,便用仁兄來代稱,雖然怪怪的}晚上來找我聊天
然後就跑出去坐在麥當勞 什麽也沒點 什麽也沒有貢獻
就坐在人家店裡聊天聊了好久
聊過去 聊未來 聊觀念 聊感情 聊課業 聊國際價值觀 等等
差點連天文地理都搬出來了==
真的,哈哈~
儘管如此 還是聊得很開心啦~
結果弄到昨晚我3點才睡覺
今天9點就自然蘇醒了
好神奇!
哈哈~
所以現在精神狀態有點怪怪的
習慣就好
鄭板橋的名言:難得糊塗
不要每天都糊塗就好了嘛
erm....
本來有很多東西想寫的
因為最近啊~很很很很很想念我的姐妹們
尤其是小墨!!
顧嘉詠:
你幾百年沒有寫blog了!!
我會想念你的咧!!
想關心也關心不到你!!!
緊張得咯!

總之~祝大家天天開心
All is we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