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班游

高一禮班班游記
4月23號
禮拜六
我們全班約好了一起出去玩
老師請吃美食
雖然不是全數到齊
但是已經是極大多數的了
首先我們先在捷運玩龍戰集合
然後在一起走到導師的家~
路程大約6,7分鐘

老師的家很漂亮噢~
全部都是木板的
雖然不是很豪華

但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然後老師還請我們吃南瓜西米露

超贊的
本大小姐吃了兩碗❤
然後呢~
老師又分零食給我們
只不過嘛。。。
怎麼都是馬來西亞的零食?

然後呢~
咱們就浩浩蕩蕩的從萬隆捷運站走到景美的仙跡巖了
on the way
↓↓↓

終於要上山了
↓↓↓

在路上
我們都一直走走拍拍
↓↓↓

超級噁心的
Chris & Baput

竟然給我小鳥依人
哪招?
↓↓↓

整座山
從上山到下山
總共1000公尺
我還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沒有放棄呢~
好險我穿了我的那雙運動鞋呢~
否則。。。
一定叫計程車走人了
不過~
下山的時候還是
變成了
↓↓↓
然後呢~
老師就帶我們去馬英九的舊居附近吃
豆腐包子
↓↓↓
再來呢~
就吃溫讃蔥油餅
↓↓↓
吃完的時候呢~
fern就先約會去了~
剩下包含導師的19個人
到景美夜市去吃潤餅了
↓↓↓
超級好吃的!!
邱郁芬
可惜啊~你沒吃到。。。
真的超級好吃!!!!
然後呢~
我們再去吃
水煎包
↓↓↓
建議大家是吃一個肉的一個菜的
都很好吃哦~
接著就是小甜甜珍珠奶茶
↓↓↓
在全班都飽到不行的時侯
上面很噁心的
Chris跟Baput
竟然說還吃得下
所以 我們全班就爲了他們兩個
去排隊買雞排
排了30分鐘耶!!!
↓↓↓
超級誇張的!!

在吃完雞排過後
我跟導師就送大家到捷運站
看著他們上了捷運后
我跟導師才分道揚鑣
真的非常感謝我們的導師
呂紀華媽媽
老師 我們


最後~
我跟公車

我跟mita
↓↓
晚上真的冷。。。


高一禮班
不要忘記噢~
我們還欠老師9張獎狀咧!!
我們要加油來謝謝老師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班游

高一禮班班游記
4月23號
禮拜六
我們全班約好了一起出去玩
老師請吃美食
雖然不是全數到齊
但是已經是極大多數的了
首先我們先在捷運玩龍戰集合
然後在一起走到導師的家~
路程大約6,7分鐘

老師的家很漂亮噢~
全部都是木板的
雖然不是很豪華

但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然後老師還請我們吃南瓜西米露

超贊的
本大小姐吃了兩碗❤
然後呢~
老師又分零食給我們
只不過嘛。。。
怎麼都是馬來西亞的零食?

然後呢~
咱們就浩浩蕩蕩的從萬隆捷運站走到景美的仙跡巖了
on the way
↓↓↓

終於要上山了
↓↓↓

在路上
我們都一直走走拍拍
↓↓↓

超級噁心的
Chris & Baput

竟然給我小鳥依人
哪招?
↓↓↓

整座山
從上山到下山
總共1000公尺
我還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沒有放棄呢~
好險我穿了我的那雙運動鞋呢~
否則。。。
一定叫計程車走人了
不過~
下山的時候還是
變成了
↓↓↓
然後呢~
老師就帶我們去馬英九的舊居附近吃
豆腐包子
↓↓↓
再來呢~
就吃溫讃蔥油餅
↓↓↓
吃完的時候呢~
fern就先約會去了~
剩下包含導師的19個人
到景美夜市去吃潤餅了
↓↓↓
超級好吃的!!
邱郁芬
可惜啊~你沒吃到。。。
真的超級好吃!!!!
然後呢~
我們再去吃
水煎包
↓↓↓
建議大家是吃一個肉的一個菜的
都很好吃哦~
接著就是小甜甜珍珠奶茶
↓↓↓
在全班都飽到不行的時侯
上面很噁心的
Chris跟Baput
竟然說還吃得下
所以 我們全班就爲了他們兩個
去排隊買雞排
排了30分鐘耶!!!
↓↓↓
超級誇張的!!

在吃完雞排過後
我跟導師就送大家到捷運站
看著他們上了捷運后
我跟導師才分道揚鑣
真的非常感謝我們的導師
呂紀華媽媽
老師 我們


最後~
我跟公車

我跟mita
↓↓
晚上真的冷。。。


高一禮班
不要忘記噢~
我們還欠老師9張獎狀咧!!
我們要加油來謝謝老師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