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哎喲~

考試考不好
選組又昏倒
真的不知該如何!
儘管肆無忌憚的狂罵一大堆髒話心情會好一點~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將問題解決
我想選社會組
可是。。。公車跟中毒哥都要社會組
還有咱班一大堆討人厭的傢伙萬一考不上資訊班都要跑社會組來呢~
真的暈啊!!
拜託拜託!
不要跟我同班好嗎!!
我不想再給你們我考試作答的答案了啦!!

要是他們真的要念一類的話!
我。。。就要轉本地班!!!!
真的麻煩咧!

話說~我的班長做到這個月就好了~
是在開心❤
我受够了!
終於解脫!
讓他們試看看當班長的痛苦去吧!
老娘才不趟這渾水呢!

好了~
晚安~
明天還要去班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哎喲~

考試考不好
選組又昏倒
真的不知該如何!
儘管肆無忌憚的狂罵一大堆髒話心情會好一點~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將問題解決
我想選社會組
可是。。。公車跟中毒哥都要社會組
還有咱班一大堆討人厭的傢伙萬一考不上資訊班都要跑社會組來呢~
真的暈啊!!
拜託拜託!
不要跟我同班好嗎!!
我不想再給你們我考試作答的答案了啦!!

要是他們真的要念一類的話!
我。。。就要轉本地班!!!!
真的麻煩咧!

話說~我的班長做到這個月就好了~
是在開心❤
我受够了!
終於解脫!
讓他們試看看當班長的痛苦去吧!
老娘才不趟這渾水呢!

好了~
晚安~
明天還要去班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