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我們班的軍歌比賽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碎碎念的
軍歌比賽啦~~
這就是當天我們表演的結果
我真的發現我的聲音很大
還有。。。
我在第一排的中間

我知道有人想講什麽
我的手稍息的時候放太高了
我明白
可是,請不要介意
那真的就是我的腰!!

敬請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我們班的軍歌比賽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碎碎念的
軍歌比賽啦~~
這就是當天我們表演的結果
我真的發現我的聲音很大
還有。。。
我在第一排的中間

我知道有人想講什麽
我的手稍息的時候放太高了
我明白
可是,請不要介意
那真的就是我的腰!!

敬請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