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氣死我了!!

烏來!!
後悔啊!!!!!
我後悔幹嘛去烏來ㄚ!!
幹!
我譚筠霖發誓!
從此再也不要跟不熟的人出遊了!!
後悔至極啊!!!!
寧願在家看金庸看到死  玩電腦玩到掛  吃飯吃到撐  喝水喝到吐 等等
都不會貪小便宜跟不熟的人出去玩了!!
無聊透了!!!
幹!!!!!
王八蛋!去死啦!!!!

要是陪我去的是fern就好了!!
情況就會很不一樣!!!
啊~~~~~~~
後悔死了啦!!
媽的!
即使用盡生平學的所有髒話都不足以形容那有多糟!
靠!!!!
總之不會有下次就對了啦!!
剛剛回來的途中跳車來找fern吃午餐
台韓料理
呵呵~滿好吃得
待會再去師大夜市
希望可以撫慰一下我幼小且受傷的心靈吧~
阿彌佗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氣死我了!!

烏來!!
後悔啊!!!!!
我後悔幹嘛去烏來ㄚ!!
幹!
我譚筠霖發誓!
從此再也不要跟不熟的人出遊了!!
後悔至極啊!!!!
寧願在家看金庸看到死  玩電腦玩到掛  吃飯吃到撐  喝水喝到吐 等等
都不會貪小便宜跟不熟的人出去玩了!!
無聊透了!!!
幹!!!!!
王八蛋!去死啦!!!!

要是陪我去的是fern就好了!!
情況就會很不一樣!!!
啊~~~~~~~
後悔死了啦!!
媽的!
即使用盡生平學的所有髒話都不足以形容那有多糟!
靠!!!!
總之不會有下次就對了啦!!
剛剛回來的途中跳車來找fern吃午餐
台韓料理
呵呵~滿好吃得
待會再去師大夜市
希望可以撫慰一下我幼小且受傷的心靈吧~
阿彌佗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