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最近喜歡這部電影~
三個白癡
呵呵~~
超好看的~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印度電影呢~~
的確頗好看~
但是前提是。。。一定要有中文字幕~
不然保證看不懂~
這是部好笑,有教育意義又感人的電影~
我推薦6顆星!!

大家熱烈的去看吧~~

這幾天
連放四天假~~
禮拜一兒童節 禮拜二清明節都不用上課
所以呢~就要去玩一下啦~~
我本來是想去台東花蓮玩一下的~
結果因為經費的問題
就只好將就一下到九份去咯~~
不過九份道是也挺不錯的~~
還是很期待❤

禮拜三一開學就要比軍歌比賽了
很緊張~But...trust it-ALL IS WELL
一切都會好的!!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最近喜歡這部電影~
三個白癡
呵呵~~
超好看的~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印度電影呢~~
的確頗好看~
但是前提是。。。一定要有中文字幕~
不然保證看不懂~
這是部好笑,有教育意義又感人的電影~
我推薦6顆星!!

大家熱烈的去看吧~~

這幾天
連放四天假~~
禮拜一兒童節 禮拜二清明節都不用上課
所以呢~就要去玩一下啦~~
我本來是想去台東花蓮玩一下的~
結果因為經費的問題
就只好將就一下到九份去咯~~
不過九份道是也挺不錯的~~
還是很期待❤

禮拜三一開學就要比軍歌比賽了
很緊張~But...trust it-ALL IS WELL
一切都會好的!!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