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這週末  好多行程~
半夜都沒有出去噢~
禮拜五很早睡的說~
然後禮拜六一早就到花博去~
還是沒有看到夢想館==
本來還很期待的~
在花博閉幕後呢~
就有感恩周嘛~
政府送每位公務員3張票~
所以我們家有2為公務員
自然就有票咯~
我就跟我弟還有天晴表妹一起去~
我們看了未來館  天使生活館  茶花殿  寰宇庭院區的馬來西亞園   流行館
然後就走了~
最值得看的還是流行館~
全館都是用寶特瓶做的
真的很特別~

然後呢~就回家了啊~
真的超累的~
止於禮拜天嘛~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去矯正脊椎
可是要穿那種鐵衣咧~~
最少要一年~
==
怎麼辦呢~
只好忍吧~
加油!
一年而已~
希望我可以有毅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這週末  好多行程~
半夜都沒有出去噢~
禮拜五很早睡的說~
然後禮拜六一早就到花博去~
還是沒有看到夢想館==
本來還很期待的~
在花博閉幕後呢~
就有感恩周嘛~
政府送每位公務員3張票~
所以我們家有2為公務員
自然就有票咯~
我就跟我弟還有天晴表妹一起去~
我們看了未來館  天使生活館  茶花殿  寰宇庭院區的馬來西亞園   流行館
然後就走了~
最值得看的還是流行館~
全館都是用寶特瓶做的
真的很特別~

然後呢~就回家了啊~
真的超累的~
止於禮拜天嘛~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去矯正脊椎
可是要穿那種鐵衣咧~~
最少要一年~
==
怎麼辦呢~
只好忍吧~
加油!
一年而已~
希望我可以有毅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