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瓶頸

最近心情總是很郁卒
很不好 很難過 很低落 很自卑 很沮喪

老實說~我剛開學的時候我也很自卑 因為我是新學生
我老是覺得我沒有朋友 沒有人喜歡我
所以我只好很努力很努力的念書 當做身邊什麽事都沒有發生
有課本陪我  時間應該很快過去

但是在下學期的時候  我以為我有朋友了
有人叫我出去  有人陪我買東西  有人聽我講話
我真的覺得 我好像不孤單了
可是 爲什麽‘朋友’越多   麻煩越多
沒有朋友的時候  雖然很可怕 很孤單  可是老師們都喜歡我
現在 最信任我的班導在我的周記上竟然告訴我【他對我失望】
我知道他爲什麽對我失望  我從平均75掉到56   從全僑生12到全僑生22
我對我自己也很失望
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其實 有時候寧缺毋濫是很重要的

在你最孤單最寂寞的時候第一個接近你 跟你講話的
不一定是想幫助你的

在你最害怕最恐慌的時候
不一定是最危險的時候

當你正覺得你每天都很開心的時候
你可能很快就笑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瓶頸

最近心情總是很郁卒
很不好 很難過 很低落 很自卑 很沮喪

老實說~我剛開學的時候我也很自卑 因為我是新學生
我老是覺得我沒有朋友 沒有人喜歡我
所以我只好很努力很努力的念書 當做身邊什麽事都沒有發生
有課本陪我  時間應該很快過去

但是在下學期的時候  我以為我有朋友了
有人叫我出去  有人陪我買東西  有人聽我講話
我真的覺得 我好像不孤單了
可是 爲什麽‘朋友’越多   麻煩越多
沒有朋友的時候  雖然很可怕 很孤單  可是老師們都喜歡我
現在 最信任我的班導在我的周記上竟然告訴我【他對我失望】
我知道他爲什麽對我失望  我從平均75掉到56   從全僑生12到全僑生22
我對我自己也很失望
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其實 有時候寧缺毋濫是很重要的

在你最孤單最寂寞的時候第一個接近你 跟你講話的
不一定是想幫助你的

在你最害怕最恐慌的時候
不一定是最危險的時候

當你正覺得你每天都很開心的時候
你可能很快就笑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