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哎喲~

最近真的很。。。
無言
考試那麼爛
辯論社團又那麼賭爛!
要我怎樣啊?!
靠!!!
爲什麽什麽都不會都可以當社長?!
爲什麽什麽都要我做還只是一個小小的幹部?!!
Fuck
憑什麼?!
影片又是我做  招生我也要想  比賽還住我家  學務處讓我去跑   學聯會更讓我去洽談
三小!
社長又幹嘛了?
副社長又幹嘛了?
公關長?文書長?教學長?
靠腰!

我不服
不可能服
幹!就是那麼不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哎喲~

最近真的很。。。
無言
考試那麼爛
辯論社團又那麼賭爛!
要我怎樣啊?!
靠!!!
爲什麽什麽都不會都可以當社長?!
爲什麽什麽都要我做還只是一個小小的幹部?!!
Fuck
憑什麼?!
影片又是我做  招生我也要想  比賽還住我家  學務處讓我去跑   學聯會更讓我去洽談
三小!
社長又幹嘛了?
副社長又幹嘛了?
公關長?文書長?教學長?
靠腰!

我不服
不可能服
幹!就是那麼不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