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就是很幹

就算好事加坏事平衡起来好事比较多
但是,好事的效期一过。
坏事会被无限放大
这是必然的
最近在班上真的很多纷纷扰扰
弄到大家都很烦
我和我的室友吵架
和好了,又不知道会突然因为什么又在不爽
我坦诚我没有做任何我觉得不对的事
完全没有
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惹到他
反正他就是不爽我
我也不爽他很久了
就这样 一场幼稚 无趣 白痴 的战争就这样开始了
没有原因也没有结果
不爽就是不爽
这是他给我的答案
算了~反正小孩就是这样
何必在乎呢~
她,又不重要
他也不可能跟我一辈子
就不用去理会那么多了
小学朋友 现在能剩几个
高中毕业后 同学又剩几个了
谁知道
反正只要我对的起良心
那不就好了
如果,我做很多地方都错的话
为什么本地生又不这么觉得
显然是你们的问题
我又何必为了你们的自卑而猥自枉屈呢~
我只能给与你们默默的祝福和同情心
希望你们可以早日脱离那些可怕的阴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就是很幹

就算好事加坏事平衡起来好事比较多
但是,好事的效期一过。
坏事会被无限放大
这是必然的
最近在班上真的很多纷纷扰扰
弄到大家都很烦
我和我的室友吵架
和好了,又不知道会突然因为什么又在不爽
我坦诚我没有做任何我觉得不对的事
完全没有
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惹到他
反正他就是不爽我
我也不爽他很久了
就这样 一场幼稚 无趣 白痴 的战争就这样开始了
没有原因也没有结果
不爽就是不爽
这是他给我的答案
算了~反正小孩就是这样
何必在乎呢~
她,又不重要
他也不可能跟我一辈子
就不用去理会那么多了
小学朋友 现在能剩几个
高中毕业后 同学又剩几个了
谁知道
反正只要我对的起良心
那不就好了
如果,我做很多地方都错的话
为什么本地生又不这么觉得
显然是你们的问题
我又何必为了你们的自卑而猥自枉屈呢~
我只能给与你们默默的祝福和同情心
希望你们可以早日脱离那些可怕的阴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