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總之很開心

過了非常開心的兩周
但是總是忘記要打部落格這件事
哇哈哈
從上周開始說起好了
把段考真的是件異常興奮的事
然後呢~考完段考的那個週末
我們就全班一起去六福村玩
超級世界宇宙無敵開心的
雖然門票比預計的貴非常多
但是也就因為如此讓我都大突破玩了很多很多不敢玩的設施
也算他是件好事
六福村出來後我們就去中壢吃 吃到飽的餐廳chang thai
真的超級好吃
只要180耶~~
開心死了
接著呢禮拜二開學 我們就開始非常非常忙碌的進行校慶籌備活動
真的忙得要命
不過好險校慶事項都一一順利完成
不過過程中很幹班上的cml就對了
一點都不合群!
fuck off
好險他的事情 除了心情以外都影響不大
校慶的時候 咱班賣砸派
玩的超爽的
本大小姐犧牲到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地步
但是就很爽
哇哈哈
因為我們不是用奶油而是刮胡泡所以我不會有很大的異議
大家都被砸得很爽
我還很努力的講了很多還蠻犯賤的話
【同學,來打我吧~一次只要十塊】
我他媽還真想不到我這種話也講得出口
接著呢~
就在準備聯新盃了
本來昨天晚上超級累想說一覺睡到自然醒
結果回家的路上跟糖糖聊天聊到某個人后
竟然就很想看到他
哈哈~
所以我就犧牲了我的睡眠決定要來學校開一領會議了
然後我跟糖糖還約定說11點在江子翠捷運站集合在一起回宿舍整裝的說
但是因為我遲到了20分鐘
所以在公車上時 他奶奶的竟然接到電話說他已經到了
我整個就是囧很大
媽的~我以後再也不遲到了啦~~哭哭
丟臉耶
形象都沒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今天玩超級多次牌的
玩吹牛時最後跟洪建哲對到就整個緊張到想哭
華僑vs永平
哇靠~~
嚇死了
不過最後還是輸了
哈哈~
所以在最後陳俊良打爆洪建哲的時候我整個超爽的
一直玩到晚上9點才回家
就整個很開心
哈哈
辯圈是個適合我待的地方
好開心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以後請多多指教囖~~
晚安~
我愛大家~
我愛辯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總之很開心

過了非常開心的兩周
但是總是忘記要打部落格這件事
哇哈哈
從上周開始說起好了
把段考真的是件異常興奮的事
然後呢~考完段考的那個週末
我們就全班一起去六福村玩
超級世界宇宙無敵開心的
雖然門票比預計的貴非常多
但是也就因為如此讓我都大突破玩了很多很多不敢玩的設施
也算他是件好事
六福村出來後我們就去中壢吃 吃到飽的餐廳chang thai
真的超級好吃
只要180耶~~
開心死了
接著呢禮拜二開學 我們就開始非常非常忙碌的進行校慶籌備活動
真的忙得要命
不過好險校慶事項都一一順利完成
不過過程中很幹班上的cml就對了
一點都不合群!
fuck off
好險他的事情 除了心情以外都影響不大
校慶的時候 咱班賣砸派
玩的超爽的
本大小姐犧牲到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地步
但是就很爽
哇哈哈
因為我們不是用奶油而是刮胡泡所以我不會有很大的異議
大家都被砸得很爽
我還很努力的講了很多還蠻犯賤的話
【同學,來打我吧~一次只要十塊】
我他媽還真想不到我這種話也講得出口
接著呢~
就在準備聯新盃了
本來昨天晚上超級累想說一覺睡到自然醒
結果回家的路上跟糖糖聊天聊到某個人后
竟然就很想看到他
哈哈~
所以我就犧牲了我的睡眠決定要來學校開一領會議了
然後我跟糖糖還約定說11點在江子翠捷運站集合在一起回宿舍整裝的說
但是因為我遲到了20分鐘
所以在公車上時 他奶奶的竟然接到電話說他已經到了
我整個就是囧很大
媽的~我以後再也不遲到了啦~~哭哭
丟臉耶
形象都沒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今天玩超級多次牌的
玩吹牛時最後跟洪建哲對到就整個緊張到想哭
華僑vs永平
哇靠~~
嚇死了
不過最後還是輸了
哈哈~
所以在最後陳俊良打爆洪建哲的時候我整個超爽的
一直玩到晚上9點才回家
就整個很開心
哈哈
辯圈是個適合我待的地方
好開心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以後請多多指教囖~~
晚安~
我愛大家~
我愛辯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