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心情好亂

有時候不知道選擇是否正確
有時候不知道對錯是否分明
有時候不知道朋友是否真心
有時候不知道是否有人掛念
有時候甚至很懷疑  我的存在 是否有必要
我更是常常質疑  和平主義 是否應該保持

好像有個可以傾吐心事的對象
小墨  我好想你
多懷念我們相處的日子
即使是很沒有意義的事
只要是跟你一起 對我而言 就不一樣
不管在天涯海角  我的心裡就有你的一席之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心情好亂

有時候不知道選擇是否正確
有時候不知道對錯是否分明
有時候不知道朋友是否真心
有時候不知道是否有人掛念
有時候甚至很懷疑  我的存在 是否有必要
我更是常常質疑  和平主義 是否應該保持

好像有個可以傾吐心事的對象
小墨  我好想你
多懷念我們相處的日子
即使是很沒有意義的事
只要是跟你一起 對我而言 就不一樣
不管在天涯海角  我的心裡就有你的一席之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