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暑假快结束了

最近嘛~算不错
但是 想见的人还有很多还没看到
全世界最讨厌的人又看到两次了
靠!我真的很讨厌他
如果他有事我一定会去看他的
而且还要兴奋的拍手!
接着嘛~
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昨天约了很多人游泳
结果也不了了之
静雯跟阿贝也都没见到
也不知道是真的没有缘分还是怎样
不知道耶~
以前有人告诉我
长大了 朋友就会越来越少
我当初真的不相信的
现在也不得不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暑假快结束了

最近嘛~算不错
但是 想见的人还有很多还没看到
全世界最讨厌的人又看到两次了
靠!我真的很讨厌他
如果他有事我一定会去看他的
而且还要兴奋的拍手!
接着嘛~
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昨天约了很多人游泳
结果也不了了之
静雯跟阿贝也都没见到
也不知道是真的没有缘分还是怎样
不知道耶~
以前有人告诉我
长大了 朋友就会越来越少
我当初真的不相信的
现在也不得不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