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平安夜及圣诞

平安夜
讲到平安夜
心就开始不平安了~
因为要拿PMR成绩单了~
早上10点就到学校集合
好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
然后就拿成绩咯~
结果在我预料之中
普通的成绩
没有A
正常
因为我没听课
一个B
正常
因为我有看书
两个C
正常
因为我略知一二
四个D
正常
因为我不听话
一个E
正常
因为我迟交功课
拿了成绩后
就到小墨得啦~
他最好笑咯~
虽然他两科不及格~
可是他爸爸拿成绩的时候还很开心列~
因为他爸爸的心理准备是以为他全部不及格的~
结果只有两科~
开心到~~
哈哈~
将的爸爸都有~
然后呢~
就到pavillion去找静雯他们咯~
半路还遇到谢君德
然后就过金河啦~
走到我脚都痛噢~
全都起水泡了~
在时代广场的时候终于顶不顺了~
叫爸爸来载我回家~
真的太累了啦~
圣诞节
今天我们吉隆坡的全球培训中心
办了一场盛大的圣诞晚会
哈哈~!
好开心哦~
有圣诞老人,小丑跟天使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哦~
而且我到那天才恍然大悟一件事
原来
叶佩仪是金兰的女儿
金兰是叶佩仪的妈妈
哇~
金兰auntie在广州跟我睡了那么多天都没有跟我讲
我读马鲁里酱久叶佩仪也都没有告诉我金兰是他妈妈
真的就是缘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平安夜及圣诞

平安夜
讲到平安夜
心就开始不平安了~
因为要拿PMR成绩单了~
早上10点就到学校集合
好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
然后就拿成绩咯~
结果在我预料之中
普通的成绩
没有A
正常
因为我没听课
一个B
正常
因为我有看书
两个C
正常
因为我略知一二
四个D
正常
因为我不听话
一个E
正常
因为我迟交功课
拿了成绩后
就到小墨得啦~
他最好笑咯~
虽然他两科不及格~
可是他爸爸拿成绩的时候还很开心列~
因为他爸爸的心理准备是以为他全部不及格的~
结果只有两科~
开心到~~
哈哈~
将的爸爸都有~
然后呢~
就到pavillion去找静雯他们咯~
半路还遇到谢君德
然后就过金河啦~
走到我脚都痛噢~
全都起水泡了~
在时代广场的时候终于顶不顺了~
叫爸爸来载我回家~
真的太累了啦~
圣诞节
今天我们吉隆坡的全球培训中心
办了一场盛大的圣诞晚会
哈哈~!
好开心哦~
有圣诞老人,小丑跟天使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哦~
而且我到那天才恍然大悟一件事
原来
叶佩仪是金兰的女儿
金兰是叶佩仪的妈妈
哇~
金兰auntie在广州跟我睡了那么多天都没有跟我讲
我读马鲁里酱久叶佩仪也都没有告诉我金兰是他妈妈
真的就是缘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