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遗失的照片

我在广州很多照片今天早上才找到哦~
所以就赶快补回来啦~

↓这些是在容太家拍的↓


(这个是我们杭州的苏阿姨家里很有钱人也很好)


(钱钱,香港新钻,苏阿姨,我)


(容太家的大大镜)


(爸爸跟容先生)


(杜国渊给容太的座右铭)

↓纽崔莱的代言人↓




然后梦之夜的照片


(蔡律师跳舞^^)

好好笑容的李家达

(刘家全叔叔跟郑武阿姨)

(许浩然夫妇)

(我最欣赏的田云老师他还记得我叫妞妞咧)

(吃饭的时候我跟钻石们一起吃就可以拍照啦~)

(全家与田云)

(可爱的廖颖芝阿芝)


(大家坐一起吃饭哟)
我喜欢中国的贝瑞的系统
他们让我有家的感觉

(香港的新钻石)
阿姨不好意思忘记你的名字了
不过他们美容很厉害

(饭后妈咪出场啦~)

(黄太太-吴院长)


(最精彩的杜国渊啦~~)
嘻嘻~一样很可爱的表情

↓第二天梦之夜↓


(福建省的卢进通)

(香港的傅钻)

然后就到专访的时候
dexter uncle [ yeah~ ]


(轮到这两位时常住我家的edc)




(咱家可爱的爸爸)

(爸爸的指导老师容太跟容先生)
他们的结尾做的很好

工作量等于成功机率
所以~
我们马来西亚人太懒了啦~
要调整过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遗失的照片

我在广州很多照片今天早上才找到哦~
所以就赶快补回来啦~

↓这些是在容太家拍的↓


(这个是我们杭州的苏阿姨家里很有钱人也很好)


(钱钱,香港新钻,苏阿姨,我)


(容太家的大大镜)


(爸爸跟容先生)


(杜国渊给容太的座右铭)

↓纽崔莱的代言人↓




然后梦之夜的照片


(蔡律师跳舞^^)

好好笑容的李家达

(刘家全叔叔跟郑武阿姨)

(许浩然夫妇)

(我最欣赏的田云老师他还记得我叫妞妞咧)

(吃饭的时候我跟钻石们一起吃就可以拍照啦~)

(全家与田云)

(可爱的廖颖芝阿芝)


(大家坐一起吃饭哟)
我喜欢中国的贝瑞的系统
他们让我有家的感觉

(香港的新钻石)
阿姨不好意思忘记你的名字了
不过他们美容很厉害

(饭后妈咪出场啦~)

(黄太太-吴院长)


(最精彩的杜国渊啦~~)
嘻嘻~一样很可爱的表情

↓第二天梦之夜↓


(福建省的卢进通)

(香港的傅钻)

然后就到专访的时候
dexter uncle [ yeah~ ]


(轮到这两位时常住我家的edc)




(咱家可爱的爸爸)

(爸爸的指导老师容太跟容先生)
他们的结尾做的很好

工作量等于成功机率
所以~
我们马来西亚人太懒了啦~
要调整过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