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开学

最近遇到了大瓶颈~

有多大呢~

关于我的前途~

严重吧~

。。。。。。。。。。
大家都开学了~
我呢~
开学的这几天我都在家睡觉
没有去上学~
甚至是可以说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上学

。。。。。。。。。。
本来呢~

我的未来是打算form3念完

就等2010年9月暑假开学

就直接到台湾年高中啦~

这样我就可以比较容易念台湾的大学~

。。。。。。。。。。。

可是呢~

最近爸爸发现到一些类似技术学院的

没有spm可以去念

念完那些学院就可以直上台湾的大学~

所以呢~

爸爸就想我去念~

。。。。。。。。。。

可是我妈咪呢~

他就比较想我去台湾念书~

让我可以换些环境换些人

也会比较有成长~

。。。。。。。。。

所以呢~

瓶颈来啦~~

我不知道要怎么选~

你们也给点意见我拉~

这一个选择是关于到

我的未来10年在哪里
我的未来20年做什么
我的未来30年是什么

所以一定要很慎重的选择
也想参考看看旁观者的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开学

最近遇到了大瓶颈~

有多大呢~

关于我的前途~

严重吧~

。。。。。。。。。。
大家都开学了~
我呢~
开学的这几天我都在家睡觉
没有去上学~
甚至是可以说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上学

。。。。。。。。。。
本来呢~

我的未来是打算form3念完

就等2010年9月暑假开学

就直接到台湾年高中啦~

这样我就可以比较容易念台湾的大学~

。。。。。。。。。。。

可是呢~

最近爸爸发现到一些类似技术学院的

没有spm可以去念

念完那些学院就可以直上台湾的大学~

所以呢~

爸爸就想我去念~

。。。。。。。。。。

可是我妈咪呢~

他就比较想我去台湾念书~

让我可以换些环境换些人

也会比较有成长~

。。。。。。。。。

所以呢~

瓶颈来啦~~

我不知道要怎么选~

你们也给点意见我拉~

这一个选择是关于到

我的未来10年在哪里
我的未来20年做什么
我的未来30年是什么

所以一定要很慎重的选择
也想参考看看旁观者的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