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新加坡

6号到8号

本大小姐
又飞啦~~
飞去新加坡
感觉我都好忙噢~
飞来飞去的
所以现在要报告一下行程
让大家都知道我在干嘛~


6号中午的飞机飞新加坡
到了新加坡后就回酒店休息一下
因为我前一晚没啥睡到
所以爸爸就给我休息咯~
6点的时候patrick就来接我们去会场
真的真的好期待噢~
陈婉芬耶~~
FAA70分噢~
超有钱的~
而且听完他的演讲觉得他超有智慧~
真的值回票价


7号
我们约了刘定于哥哥在mandrain酒店喝下午茶
而且我超喜欢mandrain酒店的厕所~
好漂亮哦~
还有空调



然后呢~
喝完下午茶我就跟定于哥哥走啦~
爸爸就跟dexter uncle去开会
我跟定宇哥哥去哪里呢?
嘻嘻
吃晚餐啊~
今天是晨心会的第一次聚餐~
认识很多朋友~
很开心~
然后呢~
定于哥哥跟德佩哥哥就送我回去啦~





8号

要回家了噢~
爸爸一早就起床了~
去跟诗云姐姐吃早餐
我就在酒店里面继续睡
到退房我才起来~
然后就直接到机场回家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新加坡

6号到8号

本大小姐
又飞啦~~
飞去新加坡
感觉我都好忙噢~
飞来飞去的
所以现在要报告一下行程
让大家都知道我在干嘛~


6号中午的飞机飞新加坡
到了新加坡后就回酒店休息一下
因为我前一晚没啥睡到
所以爸爸就给我休息咯~
6点的时候patrick就来接我们去会场
真的真的好期待噢~
陈婉芬耶~~
FAA70分噢~
超有钱的~
而且听完他的演讲觉得他超有智慧~
真的值回票价


7号
我们约了刘定于哥哥在mandrain酒店喝下午茶
而且我超喜欢mandrain酒店的厕所~
好漂亮哦~
还有空调



然后呢~
喝完下午茶我就跟定于哥哥走啦~
爸爸就跟dexter uncle去开会
我跟定宇哥哥去哪里呢?
嘻嘻
吃晚餐啊~
今天是晨心会的第一次聚餐~
认识很多朋友~
很开心~
然后呢~
定于哥哥跟德佩哥哥就送我回去啦~





8号

要回家了噢~
爸爸一早就起床了~
去跟诗云姐姐吃早餐
我就在酒店里面继续睡
到退房我才起来~
然后就直接到机场回家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