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28.11.2009

今天更加起了个大清早有够累的
今天我们全部的行程就是“家庭日”
一早起床就要赶快赶时间梳洗打扮好开始我们的第一个行程:扫墓
本来天气好好的可是突然下起雨来~
变得好冷哦~我们也不能上香了~
大舅舅说下雨是因为阿嬷感动了~
不过真的好冷哦~
我严重失算穿太少了啦!!





(我的阿嬷)

我们全部一个一个按照辈分去拜拜
过后就回家吃饭了
哈哈~又是吃水饺哦~
开心死了^^
再度破我的个人记录---30个
哈哈哈哈~叫我大胃王!!
吃饱过后当然是想睡觉咯~
就带天晴心明两只小瓜去我们住的旅店参观噢~

(我们家的两瓜天晴 心明)
大约6点钟我们就回到木栅的家跟外公外婆
那时候三姨婆跟表叔也都到了~
我们就去吃火锅啦^^
好开心哦~这个也是自助火锅哦~
300块吃到饱~
嘻嘻嘻嘻~
简直是我的天下~

↑三姨婆跟表叔↑

↑大舅舅↑

↑二舅舅一家↑

哈哈~
知道这里的火锅有多好吃吗?
请看以下那只瓜↓

有没有觉得很想吃?
在台北万芳社区附近
搭捷运的话往木栅方向在万芳医院下车走几步路就到了~
然后呢~吃完晚餐就回旅店睡觉了~
明天下午的飞机去美国
然后在旅店里面爸爸偷偷的拍了几张情色照片噢~
未满18岁请须在家长陪同下观赏,谢谢。





















露点的哦~
嘻嘻~有腹肌的列~
我家阿迪长壮了哟~

请各位女生不要流口水哦~
欲知详情需向他的经纪人-(就是我)查询,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28.11.2009

今天更加起了个大清早有够累的
今天我们全部的行程就是“家庭日”
一早起床就要赶快赶时间梳洗打扮好开始我们的第一个行程:扫墓
本来天气好好的可是突然下起雨来~
变得好冷哦~我们也不能上香了~
大舅舅说下雨是因为阿嬷感动了~
不过真的好冷哦~
我严重失算穿太少了啦!!





(我的阿嬷)

我们全部一个一个按照辈分去拜拜
过后就回家吃饭了
哈哈~又是吃水饺哦~
开心死了^^
再度破我的个人记录---30个
哈哈哈哈~叫我大胃王!!
吃饱过后当然是想睡觉咯~
就带天晴心明两只小瓜去我们住的旅店参观噢~

(我们家的两瓜天晴 心明)
大约6点钟我们就回到木栅的家跟外公外婆
那时候三姨婆跟表叔也都到了~
我们就去吃火锅啦^^
好开心哦~这个也是自助火锅哦~
300块吃到饱~
嘻嘻嘻嘻~
简直是我的天下~

↑三姨婆跟表叔↑

↑大舅舅↑

↑二舅舅一家↑

哈哈~
知道这里的火锅有多好吃吗?
请看以下那只瓜↓

有没有觉得很想吃?
在台北万芳社区附近
搭捷运的话往木栅方向在万芳医院下车走几步路就到了~
然后呢~吃完晚餐就回旅店睡觉了~
明天下午的飞机去美国
然后在旅店里面爸爸偷偷的拍了几张情色照片噢~
未满18岁请须在家长陪同下观赏,谢谢。





















露点的哦~
嘻嘻~有腹肌的列~
我家阿迪长壮了哟~

请各位女生不要流口水哦~
欲知详情需向他的经纪人-(就是我)查询,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