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27.11.2009

早上9点就起床了噢~嘻嘻~
赶时间去血拼~
我跟妈咪在旅店吃完早餐后就骑摩托车去市场逛了噢~
可是今天没有收获也~
然后我们就回到木栅的家接外公外婆一起去接我们家宝贝阿迪放学
4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板桥市华侨中学❤
大舅舅把车子开进校园里停在弟弟的宿舍前面
然后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华侨中学里面男舍叫【梅园】
女舍叫【竹园】

以后我住的地方就是竹园啦^^
这里就是梅园



外婆❤外公❤妈咪❤我❤大舅舅(爸爸负责拍)
然后11.40分下课铃声响了
看着一群群的学生放学回宿舍
看得我跟妈咪惊声不断
因为。。。。
他们的头发太夸张了啦!
金毛,巧毛,
男的绑头发,女的放头发

甚至还有一些男生带发箍!!
天理何容啊?!
是他们校规太不严还是我们校规太严呢?
已经有点混饶了
接着

我远处看到一个小帅哥走向宿舍的方向

我一眼就认出他了

我张开双手迎接他
他在远处也认出我来了
从老远就飞奔过来抱住我
真的开心死了~
超久没有看到的阿迪长高好多了哦~

接着我们就到弟弟的房间里看看

呵呵~

外公外婆都累了
妈咪就陪他们留在车上休息
大舅舅就带我跟爸爸进去
只有我一个女生耶~ 好害羞哦~~



呵呵~
简陋吧~
比起坤成的宿舍真的差太远了吧~
然后呢~
我们就到教务处去找阿迪的导师聊聊

在导师的口中听到了来没有人对阿迪说过的话

【品学兼优,成绩优秀】

哇~真的是让我们够力爽到
品学兼优耶~~
谭祺霖原本想都没有想过的事竟然发生了
amazing~!!
随后我们就驱车前往台北市景美区的斗牛士西餐厅吃午餐
好开心哦~
去年我生日也是在这里庆祝的





今年的生日礼物哦~

吃完午餐后爸爸就去体检了~
然后我们就带外公外婆跟阿迪去我们住的旅店参观一下
晚上我们就去万芳医院去接爸爸跟大舅舅

去哪里咧?



回家吃饭噜
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27.11.2009

早上9点就起床了噢~嘻嘻~
赶时间去血拼~
我跟妈咪在旅店吃完早餐后就骑摩托车去市场逛了噢~
可是今天没有收获也~
然后我们就回到木栅的家接外公外婆一起去接我们家宝贝阿迪放学
4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板桥市华侨中学❤
大舅舅把车子开进校园里停在弟弟的宿舍前面
然后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华侨中学里面男舍叫【梅园】
女舍叫【竹园】

以后我住的地方就是竹园啦^^
这里就是梅园



外婆❤外公❤妈咪❤我❤大舅舅(爸爸负责拍)
然后11.40分下课铃声响了
看着一群群的学生放学回宿舍
看得我跟妈咪惊声不断
因为。。。。
他们的头发太夸张了啦!
金毛,巧毛,
男的绑头发,女的放头发

甚至还有一些男生带发箍!!
天理何容啊?!
是他们校规太不严还是我们校规太严呢?
已经有点混饶了
接着

我远处看到一个小帅哥走向宿舍的方向

我一眼就认出他了

我张开双手迎接他
他在远处也认出我来了
从老远就飞奔过来抱住我
真的开心死了~
超久没有看到的阿迪长高好多了哦~

接着我们就到弟弟的房间里看看

呵呵~

外公外婆都累了
妈咪就陪他们留在车上休息
大舅舅就带我跟爸爸进去
只有我一个女生耶~ 好害羞哦~~



呵呵~
简陋吧~
比起坤成的宿舍真的差太远了吧~
然后呢~
我们就到教务处去找阿迪的导师聊聊

在导师的口中听到了来没有人对阿迪说过的话

【品学兼优,成绩优秀】

哇~真的是让我们够力爽到
品学兼优耶~~
谭祺霖原本想都没有想过的事竟然发生了
amazing~!!
随后我们就驱车前往台北市景美区的斗牛士西餐厅吃午餐
好开心哦~
去年我生日也是在这里庆祝的





今年的生日礼物哦~

吃完午餐后爸爸就去体检了~
然后我们就带外公外婆跟阿迪去我们住的旅店参观一下
晚上我们就去万芳医院去接爸爸跟大舅舅

去哪里咧?



回家吃饭噜
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