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5.12.2009(美国时间)

今天比较轻松噢~
一整天都在迪士尼乐园
早上9点我们才出发到迪士尼乐园去~
到那里的时候已经人山人海了~
我们一进去就先玩鬼屋~
因为去之前听大舅舅说那里的鬼屋值得看
听说鬼屋里面有一边是镜子的~
两个人坐一台车~
经过那个镜子的时候中间会有多一个人~
我听起来感觉很刺激就去试一试咯~

结果!!!!
镜子是有啦~
可是中间的不是人影~
是一只好可爱好可爱的卡通~
弄到我有点大失所望的感觉
然后我们就到旁边去坐看海盗的船~
第一次坐在水上的云霄飞车噢~
好玩咧~~嘻嘻~
玩完这两样的时候已经中午了~
时间有够快~
然后就去迪士尼乐园里面的hungry bear restorant吃东西~
在里面看到uncle khoo chong kok跟june他们~
然后吃饱过后我们就去泰山的家那里看~
结果发现一件事!
我们迷路了~走不到泰山的家 就在那座小山里面一直兜来兜去~
后来~本大小姐莽涨不找了~
去另一区
我们就坐迪士尼里面的小火车去到tomorrow land咯~
然后我们就到一个明日世界里面去看~
那里里面都是未来的东西噢~
有一个机器很好玩噢~
是你在上面拍照然后打你的资料进去他就会给你看你60岁的样子噢~
看到我自己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恐怖噢~~不过有很好笑一下
然后我们就去玩star tour进去之前我们看到一对情侣当街热吻!
哇~果然是美国~
然后爸爸就把妈咪牵到star tour的正门口那里把相机交给我
抱着妈咪就要吻~
吓到妈咪一大跳 爸爸还说【disneyland一天进来酱多人~没有人看的啦~】
然后他们就敢敢吻下去了哦~
弄到我几害羞一下~
拍完过后 妈咪突然间叫一声~
猜发生什么事?



哈哈~
附近都是我们认识的人咧~
黄添明 elise gan 林凯川 邱中国
严重咯~
妈咪的脸简直红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3点钟的时候我们就走到梦幻城堡前面看迪士尼花车表演
在那里我偶然发现原来我还蛮有童真的噢~
因为出来的卡通人物我都认识也~~
只差他们不认识我而已~

看完花车过后本来要去玩space moutain的~
结果爸爸说他累了我们就回到酒店那里去吃牛扒噢~
里面有一个服务生叫jeff~
他是香港人噢~
所以我们全程都用广东话点菜~
超有亲切感的啦~
我们三个人叫了两份套餐
结果还是吃不完啊!!!
好险这里的牛排不是很贵~
还可以浪费一点点~
不过话说回来在美国吃酱的东西酱的价钱真的很值得噢~
我们买单的时候含税才218美金而已噢~
三个人吃耶~
不错吧~~
那间餐厅在洛杉矶的hilton anahiem酒店后面而已~
名字很像叫morton的~
红色招牌~
如果下次谁有机会到洛杉矶的话值得去试看看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5.12.2009(美国时间)

今天比较轻松噢~
一整天都在迪士尼乐园
早上9点我们才出发到迪士尼乐园去~
到那里的时候已经人山人海了~
我们一进去就先玩鬼屋~
因为去之前听大舅舅说那里的鬼屋值得看
听说鬼屋里面有一边是镜子的~
两个人坐一台车~
经过那个镜子的时候中间会有多一个人~
我听起来感觉很刺激就去试一试咯~

结果!!!!
镜子是有啦~
可是中间的不是人影~
是一只好可爱好可爱的卡通~
弄到我有点大失所望的感觉
然后我们就到旁边去坐看海盗的船~
第一次坐在水上的云霄飞车噢~
好玩咧~~嘻嘻~
玩完这两样的时候已经中午了~
时间有够快~
然后就去迪士尼乐园里面的hungry bear restorant吃东西~
在里面看到uncle khoo chong kok跟june他们~
然后吃饱过后我们就去泰山的家那里看~
结果发现一件事!
我们迷路了~走不到泰山的家 就在那座小山里面一直兜来兜去~
后来~本大小姐莽涨不找了~
去另一区
我们就坐迪士尼里面的小火车去到tomorrow land咯~
然后我们就到一个明日世界里面去看~
那里里面都是未来的东西噢~
有一个机器很好玩噢~
是你在上面拍照然后打你的资料进去他就会给你看你60岁的样子噢~
看到我自己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恐怖噢~~不过有很好笑一下
然后我们就去玩star tour进去之前我们看到一对情侣当街热吻!
哇~果然是美国~
然后爸爸就把妈咪牵到star tour的正门口那里把相机交给我
抱着妈咪就要吻~
吓到妈咪一大跳 爸爸还说【disneyland一天进来酱多人~没有人看的啦~】
然后他们就敢敢吻下去了哦~
弄到我几害羞一下~
拍完过后 妈咪突然间叫一声~
猜发生什么事?



哈哈~
附近都是我们认识的人咧~
黄添明 elise gan 林凯川 邱中国
严重咯~
妈咪的脸简直红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3点钟的时候我们就走到梦幻城堡前面看迪士尼花车表演
在那里我偶然发现原来我还蛮有童真的噢~
因为出来的卡通人物我都认识也~~
只差他们不认识我而已~

看完花车过后本来要去玩space moutain的~
结果爸爸说他累了我们就回到酒店那里去吃牛扒噢~
里面有一个服务生叫jeff~
他是香港人噢~
所以我们全程都用广东话点菜~
超有亲切感的啦~
我们三个人叫了两份套餐
结果还是吃不完啊!!!
好险这里的牛排不是很贵~
还可以浪费一点点~
不过话说回来在美国吃酱的东西酱的价钱真的很值得噢~
我们买单的时候含税才218美金而已噢~
三个人吃耶~
不错吧~~
那间餐厅在洛杉矶的hilton anahiem酒店后面而已~
名字很像叫morton的~
红色招牌~
如果下次谁有机会到洛杉矶的话值得去试看看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