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感覺怪異的這周~

這一周是要派考卷跟努力準備辯論的一周~
真的忙透了~~
但是...我沒有~
不知道怎麼搞的~昨天上學從第一節睡到最後一節~
活像個死人~
不過~
這次的成績有進有退~

國文實在是失策阿~~
選擇題來說是進步不少~
但是作文卻寫了一大堆繁體字~~
分數扣得亂七八糟的~
本來還想說有把握拿80分以上的~
但是~最後終告失敗~
獲得了跟上次一樣的分數~79

數學呢~~
應該算是進步吧~~
不過跟上次獲得一模一樣的分數~
上次統統寫完得到35分~
這次6題沒做還是35分~~
不過...這次我們班還真的到是滿多人退步的嘛~
有些人還從40幾分掉到0分~
我還真的滿佩服我自己可以保持不動的~

還有英文嘛~
大大的退步~
不知道怎麼搞的~
上次大家都拿80多分以上~
我也不例外~得到了85分~
但是這一次~~
我比上次更用功了~
卻只得到68分~~
上次滿分的也掉到7,80而已~~
本人是還覺得滿誇張的~
真的不懂英文老師是在幹嘛~

還有地理嘛~~
很高興的進步了~
上次56分已經是全班最高分了~
這次還可以突破得到75分~
真的是還滿高興的~

最後到歷史啦~~
上次只得了80多分的我~
這次竟然可以得到滿分耶~~
真的好爽喔~~
哈哈~~
以後真的要多多加油~~
時常拿滿分~~
這樣時常心情就可以都保持得很好~~
Yeah~~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歷史老師還比我興奮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感覺怪異的這周~

這一周是要派考卷跟努力準備辯論的一周~
真的忙透了~~
但是...我沒有~
不知道怎麼搞的~昨天上學從第一節睡到最後一節~
活像個死人~
不過~
這次的成績有進有退~

國文實在是失策阿~~
選擇題來說是進步不少~
但是作文卻寫了一大堆繁體字~~
分數扣得亂七八糟的~
本來還想說有把握拿80分以上的~
但是~最後終告失敗~
獲得了跟上次一樣的分數~79

數學呢~~
應該算是進步吧~~
不過跟上次獲得一模一樣的分數~
上次統統寫完得到35分~
這次6題沒做還是35分~~
不過...這次我們班還真的到是滿多人退步的嘛~
有些人還從40幾分掉到0分~
我還真的滿佩服我自己可以保持不動的~

還有英文嘛~
大大的退步~
不知道怎麼搞的~
上次大家都拿80多分以上~
我也不例外~得到了85分~
但是這一次~~
我比上次更用功了~
卻只得到68分~~
上次滿分的也掉到7,80而已~~
本人是還覺得滿誇張的~
真的不懂英文老師是在幹嘛~

還有地理嘛~~
很高興的進步了~
上次56分已經是全班最高分了~
這次還可以突破得到75分~
真的是還滿高興的~

最後到歷史啦~~
上次只得了80多分的我~
這次竟然可以得到滿分耶~~
真的好爽喔~~
哈哈~~
以後真的要多多加油~~
時常拿滿分~~
這樣時常心情就可以都保持得很好~~
Yeah~~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歷史老師還比我興奮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