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充實的週日

我會注音了^^
哇哈哈哈~~
由於上個禮拜非常勤勞的跟fern用注音傳簡訊后
我終於。。。完全會注音了啦^^
好爽噢~~
而且也都會寫了哦~~
所以這次段考國文不用那麼辛苦的背了~
這次希望可以考更好~~

今天禮拜天,我邀請了fern來我家念書~
呵呵~~稀奇吧~
以前的我約朋友來我家通常都不會做什麽好事的~
可是現在的我竟然約同學來我家‘念書’耶~
超稀奇的~~
哇哈哈
今天我們早上念歷史,
我的筆記借fern抄,在跟他講解的過程中我就順便複習
還不賴呢~~

吃完午飯後,就念國文
做一下參考書再背一下註釋
然後就兩點了
我送他去搭公車的時候突然間不知道什麽隱發作
一下子想要拍大頭貼
於是我就直接跟他一起上公車到公館去了~
結果到那裡才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那家店已經倒了!!
天啊~
泡湯!
所以在陪fern買了一條褲子之後我就回家了
回家后突然想問數學
就跑上去3樓坐在二舅桌旁寫數學,
不懂就問,寫到6.30吃飯時間
就吃飯
後來就抄英文單字
才發現小小的一本雜誌里竟然那麼多單字
背死我了!
要加油啊!!
等到抄完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
就上來用一下大舅的電腦練注音打字
發現注音在電腦鍵盤上好亂哦~~~
abc方便多了
發明漢語拼音是正確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停過~
才發現我今天過得好充實
希望每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
有家人,有朋友在我的身旁

唉~~明年快來吧~~
2012年~我期待著你!
2012年的下學期我可以開車上學了!!
哇哈哈
希望學校的工讀可以快快發下來~
這樣就可以快點變有錢~
我的C905啊~~
很快你就會是我的了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善哉善哉
阿彌陀佛


寒假倒數60天
寒假倒數9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充實的週日

我會注音了^^
哇哈哈哈~~
由於上個禮拜非常勤勞的跟fern用注音傳簡訊后
我終於。。。完全會注音了啦^^
好爽噢~~
而且也都會寫了哦~~
所以這次段考國文不用那麼辛苦的背了~
這次希望可以考更好~~

今天禮拜天,我邀請了fern來我家念書~
呵呵~~稀奇吧~
以前的我約朋友來我家通常都不會做什麽好事的~
可是現在的我竟然約同學來我家‘念書’耶~
超稀奇的~~
哇哈哈
今天我們早上念歷史,
我的筆記借fern抄,在跟他講解的過程中我就順便複習
還不賴呢~~

吃完午飯後,就念國文
做一下參考書再背一下註釋
然後就兩點了
我送他去搭公車的時候突然間不知道什麽隱發作
一下子想要拍大頭貼
於是我就直接跟他一起上公車到公館去了~
結果到那裡才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那家店已經倒了!!
天啊~
泡湯!
所以在陪fern買了一條褲子之後我就回家了
回家后突然想問數學
就跑上去3樓坐在二舅桌旁寫數學,
不懂就問,寫到6.30吃飯時間
就吃飯
後來就抄英文單字
才發現小小的一本雜誌里竟然那麼多單字
背死我了!
要加油啊!!
等到抄完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
就上來用一下大舅的電腦練注音打字
發現注音在電腦鍵盤上好亂哦~~~
abc方便多了
發明漢語拼音是正確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停過~
才發現我今天過得好充實
希望每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
有家人,有朋友在我的身旁

唉~~明年快來吧~~
2012年~我期待著你!
2012年的下學期我可以開車上學了!!
哇哈哈
希望學校的工讀可以快快發下來~
這樣就可以快點變有錢~
我的C905啊~~
很快你就會是我的了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善哉善哉
阿彌陀佛


寒假倒數60天
寒假倒數9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