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鬱悶

啊~~~~~~
我好想回家~~
寒假快來了~
時間每天都在倒數
我每天都在期待
但是媽的!
大舅卻說要我放寒假不要那麼早回去!
可是我已經很想回了~
我一天也不能多等!
我不能接受!
我不能忍!

早回去那幾天成績不會退步多少的!
拜託!
唉~~~~
算了~
他們又不是我~
怎麼能懂我~~
最近心情狀態都一直直線降落
爛到不行!
又快要段考了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國文要突破八十還真的是要努力背~
希望歷史可以破九十!!
加油啊!!!
並且我決定這次我不會在給別人看我的答案了!
死都不要!
憑什麼沒念書可以高分!
不公平!

啊~~~~·
寒假!!
快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鬱悶

啊~~~~~~
我好想回家~~
寒假快來了~
時間每天都在倒數
我每天都在期待
但是媽的!
大舅卻說要我放寒假不要那麼早回去!
可是我已經很想回了~
我一天也不能多等!
我不能接受!
我不能忍!

早回去那幾天成績不會退步多少的!
拜託!
唉~~~~
算了~
他們又不是我~
怎麼能懂我~~
最近心情狀態都一直直線降落
爛到不行!
又快要段考了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國文要突破八十還真的是要努力背~
希望歷史可以破九十!!
加油啊!!!
並且我決定這次我不會在給別人看我的答案了!
死都不要!
憑什麼沒念書可以高分!
不公平!

啊~~~~·
寒假!!
快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