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好累不過好爽
真的
今天很開心
因為咱們去校外教學,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也玩了很多東西
好棒
我們第一站去台北市看花博
然後12點多就去我家附近的貓空坐纜車
到動物園的後山然後就逛動物園
好棒哦~~
我想玩纜車很久了~~
終於。。。
嘻嘻
爽到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可以出去玩
所已很多同學也都盛裝打扮,當然有幾位女同學是化妝的~
呵呵~雖然的確真的畫得有礙觀瞻,但是沒辦法~不是我經手嘛~
當然會不好~

但是他們,影響不了本大小姐的心情啦~
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陪我~
Fern Chiu,Mita,Fany,Wang,Elisa,Lily,Kenichi,Jeffrey,Joe Lee
跟你們玩真的很開心哦~~
尤其是Jeffrey要特別給他拍拍手~~
他今天可是勞苦功高的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噢~~
當我們的攝影師~
真的好好~~
嫁給他可真的是幸福了啦~~

還有Fern,他今天爽到了~
有某人請他吃冰淇淋耶~
爽了~還有合照噢~~
哈哈~~果然,人漂亮就不一樣嘛~
不用別人講男生就自動願意為他付出~
不像一些Botak又瞎眼的人,不懂珍惜還給我在那邊可悲~
你的頭啦!!是可悲個屁啦!!
人家為你付出什麽你是看不到嗎?
世界上你找得到多少個肯付出的女生?
是誰只要去東區就會幫你買麵包?
是誰午休的時候就在教室等你的電話讓你隨傳隨到?
是誰爲了你這棵光頭樹而放棄掉條件很好的整片森林!!!
這一切你都看不到嗎??
你是怎樣??!!
唉~~你讓很多外國人對台灣男生的印象不好耶~~
丟臉

還有某些胖女生更好笑哦~~
不要臉的有夠厲害耶~~
喜歡男生還叫朋友去提醒那位男生要買東西給自己~
神經~~簡直就阿達嘛~
都玩肥死!
重點是還叫‘學妹’去耶~~也可以的啦~~
哈哈~~你要找 也找有威力一點的嘛~~同學

哎喲~離題太多了~
回來回來
我們在花博的時候玩得太瘋了~
都蹦蹦跳跳的一直拍照
結果到動物園就累了~
哈哈~
到動物園大家都沒力了~
在纜車上最好笑
wang~
他最近不知道幹嘛猛練肌肉哦~~
感覺好像很man~
可是啊~~~
只要他一坐上纜車
就。。。。
哈哈哈~~
我們幾個都在玩都在鬧
他就一動也不動的一直講
【hey guys,relax relax,dont move,guys relax,come on,relax guys】
哈哈哈~~
我們真的被他弄到好好笑哦~~
他整個挫到~~~~

然後我們大家就施施而行,漫漫而游
一整天就過了~
4點的時候就要回學校了
由於是在木柵動物園版的校外教學所以呢~
我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今天我還要表揚兩位老師,
第一位是陳壽華老師
我們的國文老師
他讓我感動,
真的,他會有一種爸爸的感覺~
今天有一位同學弄不見貓空纜車的票
結果陳老師就毫不猶豫的撕下自己的票貼到那位同學的身上
當我看到這一幕我簡直感動到爆!!
天啊!
俗語說【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是很偉大的事
但是陳壽華老師不但犧牲小我,並且他完成的不只是‘大我’
而是一個完全完全不屬於他的個體!
實在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美德,
短短幾秒鐘的動作讓我不假思索的打從心底敬佩陳壽華老師
老師,被你教導真的是我800輩子前修來的福氣。
謝謝你

再來呢~就是我們的導師啦~~
呂紀華老師
呵呵~雖然他平時真的會一直對我們雞蛋裡挑骨頭
我們也時常在背後偷偷罵他
可是,他這個禮拜讓我好爽
禮拜三家政課的時候我幫他的忙
然後他就突然說
【筠霖,其實你跟你弟弟都很優秀,老師很喜歡你們兩個,你們都是很聽話很乖,功課也很好的,所以你要協助班上的同學跟每個股長們做事情哦~】
哇~~我就整個爽到~~
嘻嘻~
然後今天在動物園也是~~
老師跟隔壁班的導師說我是很不錯的學生噢~~
我就更爽了
然後,要回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是不跟大隊回學校而是直接回家的~
結果有一位老師就說一定要監護人來才肯放我走~
然後導師馬上跳出來幫我講話
【這個學生很好,我相信他,他不會有問題的~】
哇~~~
我簡直可以飄了~~
爽到~~~~~~~~
哈哈哈~~
爽完了後呢~~
要睡覺了~
晚安~~
有照片后再上載一片附圖說明~~
祝大家有個美夢~
我愛你們

寒假倒數69天
寒假倒數10禮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好累不過好爽
真的
今天很開心
因為咱們去校外教學,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也玩了很多東西
好棒
我們第一站去台北市看花博
然後12點多就去我家附近的貓空坐纜車
到動物園的後山然後就逛動物園
好棒哦~~
我想玩纜車很久了~~
終於。。。
嘻嘻
爽到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可以出去玩
所已很多同學也都盛裝打扮,當然有幾位女同學是化妝的~
呵呵~雖然的確真的畫得有礙觀瞻,但是沒辦法~不是我經手嘛~
當然會不好~

但是他們,影響不了本大小姐的心情啦~
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陪我~
Fern Chiu,Mita,Fany,Wang,Elisa,Lily,Kenichi,Jeffrey,Joe Lee
跟你們玩真的很開心哦~~
尤其是Jeffrey要特別給他拍拍手~~
他今天可是勞苦功高的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噢~~
當我們的攝影師~
真的好好~~
嫁給他可真的是幸福了啦~~

還有Fern,他今天爽到了~
有某人請他吃冰淇淋耶~
爽了~還有合照噢~~
哈哈~~果然,人漂亮就不一樣嘛~
不用別人講男生就自動願意為他付出~
不像一些Botak又瞎眼的人,不懂珍惜還給我在那邊可悲~
你的頭啦!!是可悲個屁啦!!
人家為你付出什麽你是看不到嗎?
世界上你找得到多少個肯付出的女生?
是誰只要去東區就會幫你買麵包?
是誰午休的時候就在教室等你的電話讓你隨傳隨到?
是誰爲了你這棵光頭樹而放棄掉條件很好的整片森林!!!
這一切你都看不到嗎??
你是怎樣??!!
唉~~你讓很多外國人對台灣男生的印象不好耶~~
丟臉

還有某些胖女生更好笑哦~~
不要臉的有夠厲害耶~~
喜歡男生還叫朋友去提醒那位男生要買東西給自己~
神經~~簡直就阿達嘛~
都玩肥死!
重點是還叫‘學妹’去耶~~也可以的啦~~
哈哈~~你要找 也找有威力一點的嘛~~同學

哎喲~離題太多了~
回來回來
我們在花博的時候玩得太瘋了~
都蹦蹦跳跳的一直拍照
結果到動物園就累了~
哈哈~
到動物園大家都沒力了~
在纜車上最好笑
wang~
他最近不知道幹嘛猛練肌肉哦~~
感覺好像很man~
可是啊~~~
只要他一坐上纜車
就。。。。
哈哈哈~~
我們幾個都在玩都在鬧
他就一動也不動的一直講
【hey guys,relax relax,dont move,guys relax,come on,relax guys】
哈哈哈~~
我們真的被他弄到好好笑哦~~
他整個挫到~~~~

然後我們大家就施施而行,漫漫而游
一整天就過了~
4點的時候就要回學校了
由於是在木柵動物園版的校外教學所以呢~
我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今天我還要表揚兩位老師,
第一位是陳壽華老師
我們的國文老師
他讓我感動,
真的,他會有一種爸爸的感覺~
今天有一位同學弄不見貓空纜車的票
結果陳老師就毫不猶豫的撕下自己的票貼到那位同學的身上
當我看到這一幕我簡直感動到爆!!
天啊!
俗語說【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是很偉大的事
但是陳壽華老師不但犧牲小我,並且他完成的不只是‘大我’
而是一個完全完全不屬於他的個體!
實在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美德,
短短幾秒鐘的動作讓我不假思索的打從心底敬佩陳壽華老師
老師,被你教導真的是我800輩子前修來的福氣。
謝謝你

再來呢~就是我們的導師啦~~
呂紀華老師
呵呵~雖然他平時真的會一直對我們雞蛋裡挑骨頭
我們也時常在背後偷偷罵他
可是,他這個禮拜讓我好爽
禮拜三家政課的時候我幫他的忙
然後他就突然說
【筠霖,其實你跟你弟弟都很優秀,老師很喜歡你們兩個,你們都是很聽話很乖,功課也很好的,所以你要協助班上的同學跟每個股長們做事情哦~】
哇~~我就整個爽到~~
嘻嘻~
然後今天在動物園也是~~
老師跟隔壁班的導師說我是很不錯的學生噢~~
我就更爽了
然後,要回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是不跟大隊回學校而是直接回家的~
結果有一位老師就說一定要監護人來才肯放我走~
然後導師馬上跳出來幫我講話
【這個學生很好,我相信他,他不會有問題的~】
哇~~~
我簡直可以飄了~~
爽到~~~~~~~~
哈哈哈~~
爽完了後呢~~
要睡覺了~
晚安~~
有照片后再上載一片附圖說明~~
祝大家有個美夢~
我愛你們

寒假倒數69天
寒假倒數10禮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