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好想睡覺哦~~~

哎喲~~
累到~~~~~~
昨晚11點睡到今天早上11點才起~
所以就跟學姐們說我不能去討論了~~
繼續睡~
睡到12點叫吃飯才起床
吃晚飯聊一下天就繼續睡到現在了~~
天啊!!
我是豬嗎??
不過真的好累哦~~
從禮拜三晚上就沒睡好~
到現在就更加不必說了~~
所以當然累成這樣~~
可憐哦~~
唉~~
段考~~
感覺上還蠻順利的~
除了國防~
天啊~~
什麽奇奇怪怪的題目啊!!
算了~~
反正不會被當!
erm~~數學呢~~
應該會比上次進步吧~~
應該40出頭那種~
沒辦法~~那麼多不會~~
希望下次更加進步咯~~

媽咪昨天就去dubai了~~
現在好像是在那個很高很高的大樓裡吃晚餐吧~~
顆顆~~
世界有時候還是不得不歎息他的大~~
我在家裡睡覺的時候,媽咪他們就已經在杜拜的亞特蘭提斯酒店享受海底酒店的美景
我在學校上國文夜輔的時候,小蛙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他的婚禮
天啊~~
原來世界真的好大哦~~
完全不一樣耶~~
真的不知道來台灣念書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唉~~


下禮拜六在世新大學比賽舍我盃了~
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好想睡覺哦~~~

哎喲~~
累到~~~~~~
昨晚11點睡到今天早上11點才起~
所以就跟學姐們說我不能去討論了~~
繼續睡~
睡到12點叫吃飯才起床
吃晚飯聊一下天就繼續睡到現在了~~
天啊!!
我是豬嗎??
不過真的好累哦~~
從禮拜三晚上就沒睡好~
到現在就更加不必說了~~
所以當然累成這樣~~
可憐哦~~
唉~~
段考~~
感覺上還蠻順利的~
除了國防~
天啊~~
什麽奇奇怪怪的題目啊!!
算了~~
反正不會被當!
erm~~數學呢~~
應該會比上次進步吧~~
應該40出頭那種~
沒辦法~~那麼多不會~~
希望下次更加進步咯~~

媽咪昨天就去dubai了~~
現在好像是在那個很高很高的大樓裡吃晚餐吧~~
顆顆~~
世界有時候還是不得不歎息他的大~~
我在家裡睡覺的時候,媽咪他們就已經在杜拜的亞特蘭提斯酒店享受海底酒店的美景
我在學校上國文夜輔的時候,小蛙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他的婚禮
天啊~~
原來世界真的好大哦~~
完全不一樣耶~~
真的不知道來台灣念書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唉~~


下禮拜六在世新大學比賽舍我盃了~
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