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我要找麻煩!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等下要去國三找麻煩了!
死肥婆高玲玲
我忍你很X久了
XX王八蛋!
你以為你是谁阿?
早來又怎樣?
只是一個年資很高的'學妹'而已~
跩個屁!



唉~~
好睏喔~~
昨晚凌晨一點才睡覺~~
都在閱覽室裡算數學~
可是儘管算了很久
還是沒多大的進展~
真不懂事怎樣~

歷史已經念完了~
英文化學今天開始看~
中文跟生物明天要拼~
真的好多喔!!!
快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我要找麻煩!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等下要去國三找麻煩了!
死肥婆高玲玲
我忍你很X久了
XX王八蛋!
你以為你是谁阿?
早來又怎樣?
只是一個年資很高的'學妹'而已~
跩個屁!



唉~~
好睏喔~~
昨晚凌晨一點才睡覺~~
都在閱覽室裡算數學~
可是儘管算了很久
還是沒多大的進展~
真不懂事怎樣~

歷史已經念完了~
英文化學今天開始看~
中文跟生物明天要拼~
真的好多喔!!!
快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