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這一周。。。

這一周真的過得蠻快的~~
很不錯~
然後這一周我都一直在織圍巾,
我從禮拜一夜輔課就開始織,到禮拜五早上第二節就做完了~
還算蠻快的~~
不錯不錯~
接著呢~~
禮拜六~也就是昨天拉~~超充實的~~
早上7點就起來打扮,
8.30跟舅媽,弟弟,天晴出門去永春高中看他們校慶~
也玩了他們的鬼屋噢~~
天啊~~我真的有被嚇到!!
的確恐怖~
然後呢~就閑晃瞎晃一下回家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小睡一下2.30就起床弄一弄去fern的家了~~
結果因為等不到公車,就拖到很晚了~
真的很抱歉涅~~
讓fern跟joe久等了~
不過還有一個人比我更遲~~~
jeffrey李順榮!!
他比我晚8分鐘到!!
哈哈~所以焦點就不在我了~~
卡卡~
還不錯~
然後走了好一段路才到fern的家~~
他的家超方便的~
有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而且是在台北市的旺區~
超多正妹的~
然後我們4點開始找資料作報告~
6點半才弄好~~
哈哈~沒辦法~
因為我們太混了~
一下聽泰國歌,一下聽馬來歌
混到不行,然後一下又去做muffin
哈哈~
有夠混的~
重點是。。。李承恩最混~
他說幫忙找資料,
找著找著就跑去聽歌了~
天啊!!
什麽東東嘛~
不過好險有我~~我是認真的~
所以還是可以如期進行~只是比較慢~~

回家后,吃晚飯我們就玩【幸福人】
哈哈~平時我們設的標準是60
這次我們玩90的~
有夠久~~
玩了1個多小時~
我們9點多開始~
最後我最贏~~
已經11點了~
夠力吧~~
我一贏就馬上爬到床上睡著~
什麽都不管了~
他們就繼續玩到12點我弟才最輸~~
哈哈~真的夠力拖時間的~
不過還真的比較好玩~

今天,我早上起來很勤勞,
馬上洗臉刷牙就換衣服了。。
去哪裡?
剪頭髮~
哈哈~~我之前一直很想知道其實劉海長到可以塞到耳後是什麼樣的感覺~
然後我做到了~發現,的確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就打算要剪劉海了~
可是,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價錢!
上次我在kim gallery剪很多頭髮也是因為價錢!!
很顯然這次也是!!
這次也是台幣450的關係
讓我不只有剪劉海咯~
還把我燙了RM380的內卷剪掉了~!
夠狠吧~
沒辦法~~因為那些卷度真的往下掉了~~
不好看~~讓我的臉變大了~
所以就只好狠心的把它剪掉!!
夠力!
照片?
當然後咯~~
在以下的slide

http://www.slide.com/r/Gjw-yEFw7D-3fvSRMG9Q0QZnRgbRque2?previous_view=lt_embedded_u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這一周。。。

這一周真的過得蠻快的~~
很不錯~
然後這一周我都一直在織圍巾,
我從禮拜一夜輔課就開始織,到禮拜五早上第二節就做完了~
還算蠻快的~~
不錯不錯~
接著呢~~
禮拜六~也就是昨天拉~~超充實的~~
早上7點就起來打扮,
8.30跟舅媽,弟弟,天晴出門去永春高中看他們校慶~
也玩了他們的鬼屋噢~~
天啊~~我真的有被嚇到!!
的確恐怖~
然後呢~就閑晃瞎晃一下回家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小睡一下2.30就起床弄一弄去fern的家了~~
結果因為等不到公車,就拖到很晚了~
真的很抱歉涅~~
讓fern跟joe久等了~
不過還有一個人比我更遲~~~
jeffrey李順榮!!
他比我晚8分鐘到!!
哈哈~所以焦點就不在我了~~
卡卡~
還不錯~
然後走了好一段路才到fern的家~~
他的家超方便的~
有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而且是在台北市的旺區~
超多正妹的~
然後我們4點開始找資料作報告~
6點半才弄好~~
哈哈~沒辦法~
因為我們太混了~
一下聽泰國歌,一下聽馬來歌
混到不行,然後一下又去做muffin
哈哈~
有夠混的~
重點是。。。李承恩最混~
他說幫忙找資料,
找著找著就跑去聽歌了~
天啊!!
什麽東東嘛~
不過好險有我~~我是認真的~
所以還是可以如期進行~只是比較慢~~

回家后,吃晚飯我們就玩【幸福人】
哈哈~平時我們設的標準是60
這次我們玩90的~
有夠久~~
玩了1個多小時~
我們9點多開始~
最後我最贏~~
已經11點了~
夠力吧~~
我一贏就馬上爬到床上睡著~
什麽都不管了~
他們就繼續玩到12點我弟才最輸~~
哈哈~真的夠力拖時間的~
不過還真的比較好玩~

今天,我早上起來很勤勞,
馬上洗臉刷牙就換衣服了。。
去哪裡?
剪頭髮~
哈哈~~我之前一直很想知道其實劉海長到可以塞到耳後是什麼樣的感覺~
然後我做到了~發現,的確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就打算要剪劉海了~
可是,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價錢!
上次我在kim gallery剪很多頭髮也是因為價錢!!
很顯然這次也是!!
這次也是台幣450的關係
讓我不只有剪劉海咯~
還把我燙了RM380的內卷剪掉了~!
夠狠吧~
沒辦法~~因為那些卷度真的往下掉了~~
不好看~~讓我的臉變大了~
所以就只好狠心的把它剪掉!!
夠力!
照片?
當然後咯~~
在以下的slide

http://www.slide.com/r/Gjw-yEFw7D-3fvSRMG9Q0QZnRgbRque2?previous_view=lt_embedded_u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