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感覺不錯

這周終於完成了我的段考
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但是另一波辛苦的浪潮又再度崛起~~~
辯論!
唉~~
又要辯論了
真的~~辯論比考試還累
不過因為這次是在世新大學比賽~
所以總的來說就是有帥哥看的意思啦~~
哈哈哈~~
來台灣后發現~~
嗯~真的~~
大學的男生都真的還蠻多帥的~~
顆顆~
所以也難怪我會時常跑去臺藝大混啊~~

不過下禮拜要到禮拜六才能回家~~
禮拜五要去西門町過夜~
然後禮拜六早上就要直接跑去世新了~
呵呵~好勤勞的感覺~~
對了~禮拜三我們還要跟板中打練習賽
哎喲~~~因為住宿舍的關係變得都沒有電腦可以讓我找資料~
所以論點一定不夠~
所以就很慘耶~~
每次都不夠資料~~
唉~~

不過最近呢發現我變醜了
來台灣氣候不服皮膚變壞~
痘痘都亂長
吼~~~
很毆耶~~

哈哈~~難怪在台灣沒人要~
不過時間過著過著單身也習慣了
但是總是偶爾會感到空虛~
會對台灣的男生有點期許~
但是,
怕會遇到一樣的事情~
在台灣沒有父母當我的避風港了
我不能讓自己那麼容易受傷
不管是同學之間還是任何方面~
我都不願再當弱者了

剛到台灣的時候總想拋棄以前的那個我
當個好好念書的我
但是,麻煩不斷地找上我
讓我不得不相信~
仿佛只有以前的那種我可以鎮得住

我,到底要當一個什麼樣的我?!
我,究竟適合哪一種的我?
是很多老師都希望我轉本地班的那個譚筠霖嗎?
還是那個只要看一個人不爽就回去找他麻煩的那個小雞?
我,到底是誰?
小雞還是christina?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總有一件很明顯的事情擺在眼前
沒有人敢欺負小雞;卻有人敢欺負譚筠霖
怎麼選?
好難

算了~~
再看看吧~
噢~對了~~上一篇講的那個高玲玲X拜婆
我去找他麻煩了~~
他道歉~
並且,他過後真的經過我就沒再講那些話了~~
真的比較好~~
謝謝fern噢~~

嗯~~最後
我要宣佈!!
我要換手機了~
sony erricson的c905
呵呵~~變有錢?
才沒有~是買二手的~
總比沒有好~
我都省吃儉用咧~~
並且時常都挨餓~~
希望在下禮拜就可以完成目標了
應該剛剛好~~
然後又要在開始從新存錢了
加油啊~~
這次段考,有一件事情滿足了我大大的成就感
就是歷史~不是因為我考的好而有成就感~
而是因為這次段考有幾位同學不懂歷史然後就都來問我~
我就把故事從頭講到尾給他們聽
讓他們懂,雖然我時常會加髒話~
哈哈~但是開心就好嘛~
最重要是明白~
然後,終於在考完試的時候同學們就很大聲的告訴我
【哦~馬來~謝謝你~~我懂歷史,我會做了~謝謝】
我就很開心~
這就是考試的樂趣嘛~
同學們互相指導不同的科目
一起達到好成績
這樣大家都開心啊~~
比作弊好吧~~
作弊就是一個人懂,然後其他人不懂
那一個人的答案就要分給其他人耶~~
念書的人得到理想的成績是應該
那爲什麽沒讀書的人也可以得到好成績?
這不公平
所以,從現在起,
同學們:不懂的科目來問我,我很樂意向你解釋哦~花多長的時間都可以~
但是,就不要再問我第一題什麽?第二題什麽之類的~謝謝

明天要早起去板麥討論
後天還是要去板麥討論
禮拜三就要打練習賽
禮拜五就要住西門町
禮拜六就要在世新辯論
再下一個禮拜三媽咪就來台灣了
在下一個禮拜五就是我的生日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充實~
希望時間過的快一些~~
我寒假要回去!!
還剩8周
還剩5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感覺不錯

這周終於完成了我的段考
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但是另一波辛苦的浪潮又再度崛起~~~
辯論!
唉~~
又要辯論了
真的~~辯論比考試還累
不過因為這次是在世新大學比賽~
所以總的來說就是有帥哥看的意思啦~~
哈哈哈~~
來台灣后發現~~
嗯~真的~~
大學的男生都真的還蠻多帥的~~
顆顆~
所以也難怪我會時常跑去臺藝大混啊~~

不過下禮拜要到禮拜六才能回家~~
禮拜五要去西門町過夜~
然後禮拜六早上就要直接跑去世新了~
呵呵~好勤勞的感覺~~
對了~禮拜三我們還要跟板中打練習賽
哎喲~~~因為住宿舍的關係變得都沒有電腦可以讓我找資料~
所以論點一定不夠~
所以就很慘耶~~
每次都不夠資料~~
唉~~

不過最近呢發現我變醜了
來台灣氣候不服皮膚變壞~
痘痘都亂長
吼~~~
很毆耶~~

哈哈~~難怪在台灣沒人要~
不過時間過著過著單身也習慣了
但是總是偶爾會感到空虛~
會對台灣的男生有點期許~
但是,
怕會遇到一樣的事情~
在台灣沒有父母當我的避風港了
我不能讓自己那麼容易受傷
不管是同學之間還是任何方面~
我都不願再當弱者了

剛到台灣的時候總想拋棄以前的那個我
當個好好念書的我
但是,麻煩不斷地找上我
讓我不得不相信~
仿佛只有以前的那種我可以鎮得住

我,到底要當一個什麼樣的我?!
我,究竟適合哪一種的我?
是很多老師都希望我轉本地班的那個譚筠霖嗎?
還是那個只要看一個人不爽就回去找他麻煩的那個小雞?
我,到底是誰?
小雞還是christina?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總有一件很明顯的事情擺在眼前
沒有人敢欺負小雞;卻有人敢欺負譚筠霖
怎麼選?
好難

算了~~
再看看吧~
噢~對了~~上一篇講的那個高玲玲X拜婆
我去找他麻煩了~~
他道歉~
並且,他過後真的經過我就沒再講那些話了~~
真的比較好~~
謝謝fern噢~~

嗯~~最後
我要宣佈!!
我要換手機了~
sony erricson的c905
呵呵~~變有錢?
才沒有~是買二手的~
總比沒有好~
我都省吃儉用咧~~
並且時常都挨餓~~
希望在下禮拜就可以完成目標了
應該剛剛好~~
然後又要在開始從新存錢了
加油啊~~
這次段考,有一件事情滿足了我大大的成就感
就是歷史~不是因為我考的好而有成就感~
而是因為這次段考有幾位同學不懂歷史然後就都來問我~
我就把故事從頭講到尾給他們聽
讓他們懂,雖然我時常會加髒話~
哈哈~但是開心就好嘛~
最重要是明白~
然後,終於在考完試的時候同學們就很大聲的告訴我
【哦~馬來~謝謝你~~我懂歷史,我會做了~謝謝】
我就很開心~
這就是考試的樂趣嘛~
同學們互相指導不同的科目
一起達到好成績
這樣大家都開心啊~~
比作弊好吧~~
作弊就是一個人懂,然後其他人不懂
那一個人的答案就要分給其他人耶~~
念書的人得到理想的成績是應該
那爲什麽沒讀書的人也可以得到好成績?
這不公平
所以,從現在起,
同學們:不懂的科目來問我,我很樂意向你解釋哦~花多長的時間都可以~
但是,就不要再問我第一題什麽?第二題什麽之類的~謝謝

明天要早起去板麥討論
後天還是要去板麥討論
禮拜三就要打練習賽
禮拜五就要住西門町
禮拜六就要在世新辯論
再下一個禮拜三媽咪就來台灣了
在下一個禮拜五就是我的生日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充實~
希望時間過的快一些~~
我寒假要回去!!
還剩8周
還剩5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