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世界上總是有很多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班上,值日生
就是有人被分到辛苦的掃廁所跟倒廚餘,
但就是會有人被分到輕鬆的擦窗戶或掃地
有人上課都在混在睡覺,但是卻可以得第一名
有人每天默默的努力,但是卻值得來一丁點的收穫

職場上,
有人就是不斷的被上司提拔,有人就是怎麼做都沒有人知道
甚至 有些只是因為裙子很短就可以獲得高薪職位了

生活上,
就實惠有人比較有錢 ,有人比較窮
有人的爸媽很放任,有人的爸媽很權威
有人不漂亮卻很多男生追,有人非常正 卻被男友背叛!


為甚麼?
世界上就是會有很多搞不清楚的地方~
唉~~
是怎樣啦~

下禮拜要段考了~
這禮拜已經開始準備~
緊張得不得了~~
這次我要有所突破~~加油!
最近我發現~
國文老師對我實在有很大的期許~
天啊!!他真的很想我轉本地班~~
其實我的計畫本來是在明年轉的~
可是~如果今年數學還是很爛,聽不懂,那麼明年轉本地班會很慘耶~~
怎麼辦呢~~
天啊~~

再來投訴一下!!
顧嘉泳!!
你是怎樣啦!
出賣我!!!!
可惡!!
阿~~照片很醜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世界上總是有很多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班上,值日生
就是有人被分到辛苦的掃廁所跟倒廚餘,
但就是會有人被分到輕鬆的擦窗戶或掃地
有人上課都在混在睡覺,但是卻可以得第一名
有人每天默默的努力,但是卻值得來一丁點的收穫

職場上,
有人就是不斷的被上司提拔,有人就是怎麼做都沒有人知道
甚至 有些只是因為裙子很短就可以獲得高薪職位了

生活上,
就實惠有人比較有錢 ,有人比較窮
有人的爸媽很放任,有人的爸媽很權威
有人不漂亮卻很多男生追,有人非常正 卻被男友背叛!


為甚麼?
世界上就是會有很多搞不清楚的地方~
唉~~
是怎樣啦~

下禮拜要段考了~
這禮拜已經開始準備~
緊張得不得了~~
這次我要有所突破~~加油!
最近我發現~
國文老師對我實在有很大的期許~
天啊!!他真的很想我轉本地班~~
其實我的計畫本來是在明年轉的~
可是~如果今年數學還是很爛,聽不懂,那麼明年轉本地班會很慘耶~~
怎麼辦呢~~
天啊~~

再來投訴一下!!
顧嘉泳!!
你是怎樣啦!
出賣我!!!!
可惡!!
阿~~照片很醜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